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知识 >买智能锁 这些基本常识你必须了解!

    买智能锁 这些基本常识你必须了解!

    2018-09-19 09:50: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恳学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买智能锁 这些基本常识你必须了解!

    如今,各式各样的促销是疯狂来袭,指纹锁卖场也不例外,推出多种让利促销活动,让人眼花缭乱。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而对于选购指纹锁的朋友来说,对产品的基本性能了解当然也是必不可少,您对指纹锁的常见专业术语都了解多少?知道何为“分辨率”?何为“认假率”?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些指纹锁行业的专业术语,在购买时才能得心应手。

    买智能锁  这些基本常识你必须了解!_1

    误识率

    “误识率”(FAR,False Accept Rate),也称为认假率,是指纹识别系统的一个关键性技术指标,它表示不应当匹配的指纹被系统接受的概率。简单直白的说就是,用没有录入指纹的手指打开指纹锁的概率。比如,一个人的指纹并没有录入到指纹锁中,但他用手指去开门时,指纹锁认为他的指纹信息与已经录入的某一个指纹匹配,如是自动开锁。

    误识率的高低关系着指纹锁的安全,误识率越低指纹锁越安全,反之越不安全。就目前指纹锁行业而言,普遍的误识率在百万分之一左右,安全系数相对较高。

    买智能锁  这些基本常识你必须了解!_2

    拒真率

    “拒真率”(FRR,False Reject Rate),也称为“拒识率”,是指纹识别系统的另一个关键性技术指标,表示来源相同的指纹被拒绝匹配的概率。换句话说就是,明明已经录入了指纹,但当使用指纹却被系统认为是没有存储的指纹,从而打不开门的概率。就比如有些人平时用指纹开门时都是好好的,但是偶尔会有一两次按指纹锁之后打不开门的情况。

    拒真率越低指纹锁越稳定,反之越不稳定。就目前指纹锁行业而言,普遍的拒真率在百分之一左右,稳定系数还可提升。而解决指纹拒真开不了门的有效方式就是多按几次指纹。

    买智能锁  这些基本常识你必须了解!_3

    活体识别技术

    就是根据生物活体指纹具有唯一性和稳定性特点,采用真正活体指纹识别技术,能识别到皮肤真皮指纹,并能进行皮肤细微温度、湿度识别,保证是只有活体才能进行识别的先进技术。其最重要的优势是避免了复制指纹、干指纹蒙混过关的安全性技术问题。

    (文章来源:锁具业界资讯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