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知识 >家里安装电动窗帘好不好?安装电动窗帘需要多少钱?

    家里安装电动窗帘好不好?安装电动窗帘需要多少钱?

    2018-09-18 16:44: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狗成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里安装电动窗帘好不好?安装电动窗帘需要多少钱?

    家里安装电动窗帘好不好?安装电动窗帘需要多少钱?窗帘是家家户户都有的产品,装修到了最后的阶段,大家都是要选择一套好的窗帘,目前市场上的电动窗帘受到了很多业主朋友们的关注。但是,一些人对于电动窗帘不是非常的了解,那么安装电动窗帘到底好不好呢?

    一、电动窗帘和传统窗帘的不同

    1、连接方法的对比

    传统的窗帘大部分是使用罗马杆或者轨道来安装的,安装好之后,直接把窗帘布夹上去,这是非常简便的一种窗帘。如果是百叶窗的话,就需要在外部安装电机,但是很容易沾灰也容易缠绕在一起,使用时间不长。新型的电动窗帘不再使用这些传统的连接方法,而是采用了皮带传动的方法,电机可以在窗帘杆内运行,这样的好处是不会沾惹灰尘,清洗也非常方便,不论是手动还是电动都能够轻松驾驭。

    2、控制系统对比

    传统的窗帘百叶窗是自动控制的,其余都是手动打开的,使用非常不方便,经常手拉,然后很容易导致窗帘轨道损坏。而电动窗帘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能智能控制系统,只要你轻轻的一个按钮,在房子的任何角落,你可以看到窗帘自动升降,全智能操作,非常协调,不易损坏窗帘轨道,经久耐用。

    二、电动窗帘的四大优点

    安全性:

    电动窗帘的驱动设备装有可靠的安全设防保护装置,电动窗帘的电机具有自我保护功能,用户可放心使用。

    兼容性:

    电动窗帘系统备有手动、智能线控按钮、遥控器。控制方式随心所欲,当窗帘完全开启或关闭时,驱动器能及时停止工作。发生断电时,仍可手动达到开拉窗帘的目的。

    适用性:

    电动窗帘具有多种不同档的开启和关闭速度,不同的场合可选用不同的速度。多种类的电动窗帘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特定需求。

    智能化:

    电动窗帘系统定时控制器能预先在24小时内进行多次自动开启与关闭的设置。如遇您外出,电动窗帘系统会按照您的习惯在每天同一时间自动开启及关闭窗帘,确保安全。另外,通过电动窗帘系统专用遥控器及专用位置码接受器一并设定,设备能单独或同时控制不同的电动窗帘系统。

    三、安装电动窗帘需要多少钱?

    一般来说一个电动窗帘是由三个部分组成:

    1、电动窗帘电机:

    如果是安装单轨窗帘就需要一个,双轨则需要两个。一个的静音效果好的电动窗帘电机大概在700-800元。

    2、电动窗帘轨道:

    数量同上由一个电机控制一个轨道,轨道一般是米计算,长度以实际为主,好点的在200元/m以下。

    3、需要一个遥控器:

    遥控器又分为墙面遥控器、手持遥控器,一般来说一个窗帘一个遥控器。上面两种遥控器安装一个就可以了,没必要安装两个,因为还可以手机遥控,一般遥控器在120元左右。

    4、窗帘升降器:

    这个一般用到,只有在层高比较高的窗子上用,方便改换窗帘,好点的静音的电动窗帘升降器一般在1200左右。

    5、其余就是工人布线、安装的钱

    每个公司不一样所以价格也不一样。按一个普通人家来说安装一个单轨一米的电动窗帘总价在1200元左右。大家以后再买电动窗帘的时候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来做对比。

    四、电动窗帘选购妙招

    1、选择电机

    电机是电动窗帘的主要标准,市面上电动窗帘的电机分为管状电机、百叶帘电机、罗马帘电机等,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选择。

    2、面料

    电动窗帘的面料也非常有讲究,想要选择采光效果好的,建议选择阳光面料,这样就可以在室内清楚看到室外的情况,且室内看不到室内。如果需要遮挡阳光,则可以选择全遮光面料,遮光效果也能够达到最理想的状态。

    3、配件

    电动窗帘的配件质量也是非常关键的,若是电动罗马帘建议选择罗纹卷线器,卷动平整不说,还不会出现高低不平的现象。而普通的拉绳经过日晒雨淋,容易出现变形、断裂等情况。

    4、制作工艺

    最后还要看下电动窗帘的制作工艺细节处理是否精细,如轨道的表面、面料的裁剪、叶片的切口等等,对产品的实用性跟美观性都会带来影响。

    随着今年智能建筑行业竞争格局的演变趋势,电动窗帘领域也是在用其不可控的速度在发展,消费者在购买电动窗帘时候需考虑的除了外观,价格,还要结合电动窗帘的品牌,质量,使用效果来评定。

    (文章来源:装一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