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知识 >全屋墙面装饰告别乡村土味风,品革皮雕背景墙更显格调?

    全屋墙面装饰告别乡村土味风,品革皮雕背景墙更显格调?

    2018-09-18 15:01: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陶醉向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屋墙面装饰告别乡村土味风,品革皮雕背景墙更显格调?

    背景墙装修,担心受潮,担心发霉,担心褪色,担心污染……各种担心如何还能让背景墙安心装修好呢?品革背景墙可以帮您解决这些问题!

    皮雕背景墙有哪些魔力之处呢?

    皮雕背景墙主要是针对家装污染以及工序繁琐等弊端,而提出的艺术墙面整装解决方案。皮雕背景墙集合了多种材质的优质性能,不但甲醛量符合欧洲标准的E0级,不含重金属物质,绿色环保,健康养生,还具有订单式生产、装配式安装等特点,性能安全稳定,浮雕艺术背景墙已经逐渐成为消费者的主流背景墙装饰选择。

    是背景墙,更是健康和环保

    背景墙装修一般有涂料、墙纸、墙布、硅藻泥、大理石等,但这些传统背景墙工序繁琐,辅料多,导致室内装修污染重,影响家人健康。

    皮雕背景墙则颠覆了传统背景墙所谓的环保概念,从材料到生产,再到施工,再到入住,免漆产品无有害物质污染环境,即装即住更健康。选择皮雕背景墙,你得到的不仅仅是背景墙,更是健康。

    除此之外,皮雕背景墙还具有订单式生产和装配式安装的优势,以一体化设计和装配式安装为主导,可以直接安装于毛坯房之上,无需对墙面进行处理。另外,装配式安装就像组装家具一样,拼装简单,且即装即住,让您享受愉悦的装修体验。

    是背景墙,更是一种态度

    皮雕背景墙在装饰方面也表现优异,使用皮雕背景墙可以让你的装修更加有亮点,个性、时尚、靓丽。为了满足如今主流化和定制化的消费群体,皮雕背景墙千种花色,也可进行个性化定制,现代元素、山水、卡通、花鸟等各式各样的元素与背景墙完美结合。

    每一种风格,都是一幕幕真实的生活,皮雕背景墙,立体浮雕效果,从整体到细节,体现生活的和谐与精致,家的故事沉淀在艺术氛围中……

    皮雕背景墙不仅有时尚设计,还有超长寿命的产品质量。皮雕背景墙都是经过多道工序、多种检测生产而来,产品质量有保证,寿命时间更是长于普通墙面装饰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