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知识 >科幻未来城市既视感 冰屏让建筑幕墙秒变传媒大屏!

    科幻未来城市既视感 冰屏让建筑幕墙秒变传媒大屏!

    2018-09-18 10:45: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刺猬犹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幻未来城市既视感 冰屏让建筑幕墙秒变传媒大屏!

    跟随我们的镜头,来看看,壹品光电·LED智慧透明屏,如何让玻璃幕墙秒变传媒大屏。

    文体类 | 一号运动中心筑就黄浦江畔新地标

    壹品光电·玉屏,筑就上海新地标

    地理位置:

    一号运动中心位于上海黄埔江畔世博区域,与政府规划的运动公园浑然一体,为市政规划的地标建筑。同时,作为上海“浦江夜游”的必经之地,位置极其优越。

    目标受众:

    未来这里将举办各种公益性的体育活动、大型的体育赛事,汇聚各个年龄段的体育爱好者。

    科幻未来城市既视感 冰屏让建筑幕墙秒变传媒大屏!_1

    为什么选择壹品光电·LED透明屏?

    一号运动中心,由两座玻璃建筑和一条横跨的“空中廊桥”组成,建筑内部采光极佳。全玻璃墙使在一楼与二楼的客人都能欣赏到壮观的黄埔江景。

    如何能在既不影像建筑外观和采光的同时,又能将一号运动中心蕴藏的巨大流量合理运用起来。壹品光电·玉屏作为一种新型的透明LED显示屏,具有极透、极简、智能、高亮的特性,能完美达到“建筑采光”与“广告传媒”的共同需求。

    零售类 | 全球首家BMW品牌体验中心高科技数字营销影像

    壹品光电·冰屏,世博园宝马体验中心

    地理位置:

    全新BMW上海体验中心,与中华艺术宫咫尺相望。2000平方米的场馆,宛如飘浮于地面的美学建筑,与世博会中国馆交相辉映,形成独特的建筑美学三角。每年吸引近300万游客前来。

    目标受众:

    上海乃至全球来世博园的旅游观光者。

    科幻未来城市既视感 冰屏让建筑幕墙秒变传媒大屏!_2

    为什么选择壹品光电·LED透明屏?

    全球首家BMW品牌体验中心,是宝马集团提出的全新营销模式“未来零售”计划在中国启动的第一步。

    同样是全玻璃墙的体验中心,宝马集团选择壹品光电·冰屏,除了能保证室内采光的基本需求,更重要的是其带来的一系列高科技数字营销内容。壹品光电·冰屏自带手机控屏APP,支持智能手机无线推送视频、图片,带来更为新颖多元的品牌体验。

    地产类 | 枫华·西湖湾展示中心让影像融入建筑、融入生活

    壹品光电·玉屏,让影像融入建筑、融入生活

    地理位置:

    枫华·西湖湾,紧邻开封西湖,位于开封市标志性景观,天马广场西北角。总投资达150亿元,6000亩世界级湾区城市著作。

    目标受众:

    开封市区、天马广场的人流、园区内住户。

    科幻未来城市既视感 冰屏让建筑幕墙秒变传媒大屏!_3

    为什么选择壹品光电·LED透明屏?

    枫华·西湖湾展示中心融合壹品光电·玉屏,不改变建筑外观及玻璃幕墙通透性,同时拥有5500nit的画面显示亮度,完美呈现世界湾区居住新地标。

    展示中心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如生日欢享会、诗歌大赛、拳击比赛等,都可以同步直播到大屏上,营造更好的活动氛围和传播效果。

    以前,走在城市的繁华商业中心,满眼都是传统的LED大屏。2018年,一种全新的户外传媒影像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那就是壹品光电·LED智慧透明屏。

    科幻未来城市既视感 冰屏让建筑幕墙秒变传媒大屏!_4

    新颖独特的透明显示特性,将城市商业环境中具备广告价值的玻璃幕墙,转变成为独具视觉冲击力、更具价值的广告媒介,并保持外观和通透性!

    (文章来源:慧聪LED屏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