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知识 >选择舒适的床垫 睡一个温馨的好觉

    选择舒适的床垫 睡一个温馨的好觉

    2018-09-14 13:45: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冬面洁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选择舒适的床垫 睡一个温馨的好觉

    闲来无事不从容,睡觉东窗日已红。一次美好温馨的睡眠,其满足感不亚于吃到别具风味的美食,亲临一场樱花盛开的绚烂,做一次放飞自我的游戏。每个人一生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会用到睡眠上,睡眠的质量也很大程度取决于床的舒适性。那怎么挑选一张合适,舒适的床垫呢?

    如今市场上床垫的品种繁多,乳胶床垫,弹簧床垫,椰棕床垫,记忆棉床垫等。在这繁多的床垫种类里,我们挑选时需要保持三个基本原则:一是品质有保障,二是服务要周到,三是物美价廉。其次就是根据自身情况,挑选合适的。比如说对床垫软硬的要求,胖一点的人群确实不适合睡太软的床垫。不仅不利于夜里翻身,长久以往,更会造成床垫塌陷,在变形的床垫上睡觉,脊椎也会被一天天的损害着,不利于身体健康。

    1

    这里,我们不得不说到东宝床垫。二十五年在寝具发展上兢兢业业,以求打造****寝具品牌。将全民睡眠健康问题纳入公司职责范围内:针对不同消费群体调研他们的睡眠问题,以及从已购买东宝床垫的用户得到反馈,东宝团队一心一体,从问题分析到设计研发,到成型测试,到最终投入市场从未停止过对产品的高要求,做到精而细,精益求精。

    1

    品质上,东宝床垫选材严谨,工艺精良。为了让客户用得放心,材料天然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在投入使用前要求进行材料测试,试用。生产环节层层把关,不以次充好。生产、管理部门同心协力,为更优质床垫付出努力。

    服务上,在购买时不仅会有专业人员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推荐适用床垫,更可以现场“试睡”,当场体验,质感可触摸。除此之外,东宝床垫还接受私人订制,量身打造舒适床垫。更有售后服务小组,第一时间获取顾客使用反馈并及时处理,让客户用得放心,睡得舒心。

    1

    从产品本身来讲,由于人体曲线的存在,无论是怎样的睡姿,都做不到身体在同一水平面上。东宝床垫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多个区段顺应人体曲线对人体形成有效承托。使得睡眠过程中,能够身体放松,无压迫感。床垫经过不断改良,解决翻身噪音问题,床垫久用塌陷问题,更有十年以上用户力证,强烈推荐。另外,东宝床垫更有抗菌抑螨功能,创造安全,洁净,健康的睡眠条件,舒适一整晚。

    舒适的床垫一定是最适合自身睡眠的床垫,如何挑选需得结合自身条件,毕竟自己睡得舒心才行。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能获得一件喜欢的并且是对自己身体有益的,那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

    (文章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