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知识 >水晶灯好还是吸顶灯好 水晶灯和吸顶灯怎么选择

    水晶灯好还是吸顶灯好 水晶灯和吸顶灯怎么选择

    2018-09-19 16:21: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笨笨等于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晶灯好还是吸顶灯好 水晶灯和吸顶灯怎么选择

    在选择灯具时候,市场上有许多的种类,常见的有水晶灯和吸顶灯。那么水晶灯好还是吸顶灯好呢?我们来看看水晶灯和吸顶灯怎么选择。

    水晶灯好还是吸顶灯好

    1、现在市场上销售的水晶灯大多都是由形状像烛光的火焰一般的白炽灯做光源的,由于每一盏水晶灯都会有多个灯泡构成,因此耗电量相对较高,因此会有一些人突发奇想的想用节能灯代替火焰形灯泡,这种想法虽然很有创意,但却会影响水晶灯的整体视觉效果,因为只有透明白炽灯的灯光照射到水晶上时才会折射出七彩的效果。

    2、市场上水晶灯具的价格都相对较高,直径1米左右的国产水晶灯具价格在3000-5000元之间,进口水晶灯具价格在5000-10000元之间;直径0.8米左右的国产水晶灯具价格在3000元左右,进口水晶灯具价格在5000元左右。

    3、吸顶灯可以直接安装在天花板面上的灯型。包括下向投射灯、散光及全面照明等几种灯型,常用的有方罩吸顶灯、圆球吸顶灯、尖扁圆吸顶灯、半圆球吸顶灯、半扁球吸顶灯、小长方罩吸顶灯等。光源有白炽灯吸顶和荧光灯吸顶灯,特点是可使顶棚较亮,安装简易,款式简单大方,赋予空间清朗明快的感觉。

    4、吸顶灯的价格比较,价格区间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一般不会有上千元的产品。所以吸顶灯是一种实用但比较低档的产品,由于在一般住宅都比较低,所以被广泛采用。但吸顶灯易产生眩光,要根据使用要求、天棚构造和审美要求来考虑。

    水晶灯和吸顶灯怎么选择

    1、家庭生活中选择灯具的要看实际情况,如果家里面对照明要求比较高,建议选择吸顶灯,如果对装饰要求比较高,水晶灯就是不错的选择。吸顶灯更注重的照明效果,所以比较明亮,而水晶灯注重的是与周围灯光环境的搭配。

    2、就家居风格来讲,水晶灯特点是颜色偏暖,光线柔和、温馨,所以适合欧式风格装修,并适用于相对较高的楼层空间,如果房子装修档次较高,也属于欧式或简欧风格可以考虑,房高达到2.8米以上,就可以安装水晶灯,而低吊顶仅适应于吸顶灯。

    3、如果房子是中式简约风格搭配水晶灯和吸顶灯都可以。如果对照明要求比较高建议选吸顶灯,如果希望起到装饰作用就选水晶灯,但建议选款式简约的,这样和中式简约风格更搭一些;如果希望简洁,后期清洁和更换灯管容易,建议选吸顶灯。

    现在大家对水晶灯好还是吸顶灯好持什么意见呢?这两种灯具无论是从外型上面,还是材质与效果上都有着很大的不同,因此来说,水晶灯好还是吸顶灯好是很难比较的,只要根据家居情况选择对了,就是好的。

    (文章来源:保障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