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知识 >床单的品牌都有哪些 床单的品牌排行榜

    床单的品牌都有哪些 床单的品牌排行榜

    2018-09-11 11:23: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象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床单的品牌都有哪些 床单的品牌排行榜

    隶属于罗莱集团旗下专业儿童家纺品牌,在传承罗莱品牌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的基础上,通过欧式童真的国际化风格,为中国儿童带来安全舒适的睡眠体验和乐趣梦幻的生活感受。

    梦洁

    1956年创立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共8大类,2600个品种。

    富安娜

    1994年8月成立的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家纺企业。经过17年的发展,富安娜已成为家纺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产品现已涉及床上用品、家纺饰品、家居用品等多个系列,为千千万万个消费者引领了一种独特的艺术家居生活方式。

    博洋

    博洋控股集团的核心业务为品牌零售,品牌化经营已经成为博洋发展的最主要战略。博洋控股集团1994年时在国内率先提出家纺概念,并以自主品牌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从而在1995年也带动中国纺织行业协会全面导入“家纺”这个行业名称。

    凯盛

    凯盛家纺品牌产品将其结合着意大利纺织文化,2011年其品牌价值也将提升到20.95亿,也荣登家纺品牌前十名。

    愉悦

    愉悦家纺品牌位于中国家纺品牌前十名的第9名,其全国各个城市地区有近700多家专卖店,其公司品牌实力也是非常值得人信赖的。

    (文章来源:爱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