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知识 >床单多久洗一次 床单清洗方法有哪些

    床单多久洗一次 床单清洗方法有哪些

    2018-09-11 11:14: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哈密瓜直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床单多久洗一次 床单清洗方法有哪些

    调查显示,73%以上的家庭会选择一个月甚至一个月以上清洗一次床单被罩,然而科学已经揭晓这样的行为会导致我们的床上布满了看不见的灰尘,并会滋生细菌,更可怕的是,久而久之,会导致过敏性疾病的发生,危害健康。

    科学数据显示,一般人会花7-8小时睡眠,大约排出200ml的汗液,这些汗液透过床单被罩渗入被褥后,就为被褥上的各种细菌提供了繁殖的温床,如果我们不及时清除这些病菌,而任其肆意妄为的话,日久天长必将引发各种疾病,从而危害身体健康。

    目前我国的过敏性疾病的发病率高达20%以上,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病症,而预防过敏性疾病传播首先应阻断过敏源,因而,严格把关家居卫生显得尤为重要。每一到两周选择天气晴好的日子,用热水清洗一次床单被罩,然后将其在阳光下适当晾晒,利用阳光中的紫外线来杀菌,抑制床单细菌滋生繁殖。

    另外,在换洗床单被罩之时,不妨先用清洁的吸尘器或微湿抹布,将床垫上残留的皮屑、毛发等清理干净。当然,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也可以在床垫和床单之间加一层易于清洗的保洁垫,利用保洁垫中特殊的棉层阻止潮气进入床垫,以保持床垫干燥清。

    (文章来源:爱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