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三唐治愈系木门 满足您对家的幻想

    三唐治愈系木门 满足您对家的幻想

    2018-09-08 16:46: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的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唐治愈系木门 满足您对家的幻想

    家的空间必然是需要“温馨的、治愈的”,这样才能让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畅。门作为空间与空间的交汇点,是家居中很重要的一个元素。有时候,我们忽略了一款治愈系木门也能实现人们对家的幻想......

    木门颜色

    (图片来源:三唐木门公众号,侵删)

    木门内敛、自然的木纹肌理,透过简约的线性表情,传递适切的居住温度,空间仿佛回归纯粹的生活机能,却又在不经意时,发现凝视欣赏其在线条、景深上的美感层次,若有似无的简约调性,成就灿亮清新、美感十足的木质疗愈居所。

    三唐木门,从每一块木材出发,本木色之天然,白色之纯净,红色之热烈,还原最真实的生活,治愈你的身心,营造出一个清新雅致的家居氛围。三唐木门专为追求生活品质的爱家之人打造“家的艺术”。

    治愈系木色

    原木色淡然大方,散发出淳朴的田园气息,这种不张扬的色彩丝毫不会抑止人们彰显内心深处的浪漫,同时也正是人们向往的治愈系木门的风格。原木与色彩碰撞出惊喜,一动一静,分隔出两个主要的生活空间,这种只可意会的心意,让饱受大都市喧嚣的人们寻找到了一丝安静。

    木门选购

    (图片来源:三唐木门公众号,侵删)

    治愈系白色

    在你专属的空间里,明媚的阳光照耀进来,白色木门反射出来的气质总能给人带来活力无边的感觉。木的光泽、木的纹理、木的线条,整个空间都是那么清雅秀丽、宁静舒适。简单的木门,纯净自然的清新风格,整齐有序的感觉,瞬间提升清凉感。

    木门推荐

    (图片来源:三唐木门公众号,侵删)

    治愈系红色

    大气的线条,仿佛复古磁砖的壁纸纹样,亮眼的红色调衬托木质家私的厚重,再增加些绿植作点缀,多了一丝丝优雅感和创意味,令人耳目一新,营造出一种美妙的视觉趣味。至臻木材搭配精美的雕花图案,健康自然油漆的使用,也给家注入了勃勃生机。

    木门颜色

    (图片来源:三唐木门公众号,侵删)

    生活中的小浪漫小情调需要自己来制造和调剂。在一片舒心简单的天地里,一扇治愈系木门,成就温馨美家。三唐木门承载关怀和温柔,提升家的格调,为你解读生活的完美姿态。

    木门选购

    (图片来源:三唐木门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三唐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