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世友木门简舍系列 让家变得更生动

    世友木门简舍系列 让家变得更生动

    2018-09-07 13:1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单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友木门简舍系列 让家变得更生动

    简舍系列,是世友木门2018年发布的新款木门系列产品,深刻剖析现代都市人群的生活状态,打造出一种集身体与心灵双重释放的空间系列,让原本简单的家变的更为生动,处处透露着惬意与空灵。

    悠然漫步

    世友木门

    (图片来源:世友木门公众号,侵删)

    灰白的墙壁和抽象派的油画,留给主人充足的想象空间,简单的黑白色布艺沙发与格子柜是极简的表达,除去杂乱让思绪不停顿,灵动的雄鹿挂饰让整个空间回归自然,唯有这扇木门,是现实与理想之间唯一的隔断,门外是繁华都市,门里是整个世界。

    空间美学

    木门新品

    (图片来源:世友木门公众号,侵删)

    整屋采用封闭白的主色调,似乎在对外宣布这是独有的生活空间,墙上的衣服和地上的鞋子,仿佛在诉说主人生活的简单与随性,看似杂乱无章的物件摆放,竟显得如此和谐又恰到好处,绿植在纯白的空间里绝对算是点睛之笔,打开这扇门,享受自己的一方净土。

    自然旋律

    木门推荐

    (图片来源:世友木门公众号,侵删)

    采用秋香木的原木色打造的木门与家居系列,是追求自然的上乘之选,没有繁文缛节的工作,也没有悠然自得的独处空间,单车、保龄球,一切都与自然有关,田园风格的装扮,让人下一秒就想打开这扇门,拥抱整个大自然。

    简约是有节奏的浮夸,内敛是有分寸的放纵,简而不减,是世友木门自成一派的美学价值,感受不一样的简舍。

    世友木门

    (图片来源:世友木门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世友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