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窗外岁月 窗里人生 |华建·家百利仿古窗系列

    窗外岁月 窗里人生 |华建·家百利仿古窗系列

    2018-09-06 11:37: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隐形与书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窗外岁月 窗里人生 |华建·家百利仿古窗系列

    “轩楹高爽,窗户虚邻;纳千顷之**,收四时之烂漫。”山水之间,院落之内,中式仿古门窗如诗如画、清雅阔朗、精致舒适、返璞归真,本身就具有浑然天成的东方美。

    门窗含风景,山水入院来。古色古香的窗棂自是天然的大自然画框,无论从院墅的哪个角落来看,都自成一景。春花秋月、夏雨冬雪,四时之景不同,而乐无穷也。

    “清风明月本无价,近水远山皆有情。”推窗见景,开门纳福,住在如同中国画一般的宅院里,把生活过成诗,每天都能遇见最亲切的中式优雅。

    粉墙黛瓦、棂格门窗、山水园林……数不尽的优雅写意,将传统古色古香和现代实用时尚融为一体,将美好生活和观景悠闲完美实现,自然、亲切、妥帖、润物无声!

    家百利门窗

    (图片来源:家百利门窗供稿,侵删)

    仿古门窗

    (图片来源:家百利门窗供稿,侵删)

    仿古门窗的装修,借鉴了我国古代建筑的精华,是我国古代建筑艺术在现代生活的延伸。中式的装修风格之所以备受欢迎,原因之一是这种复古风格可以给人带来宁静的氛围,平淡内心的浮躁情绪。就材质而言,仿古门窗的种类有:纯实木仿古门窗、铝包木仿古门窗、木铝木仿古门窗、断桥铝仿古门窗,在颜色上可根据装修风格和喜爱订制。

    门窗知识

    (图片来源:家百利门窗供稿,侵删)

    清除仿古门窗表面污迹时,采用软的棉布擦拭,用硬布很容易划伤表面。污迹太重时,可使用中性清洗剂、牙膏或家具专用清洗剂,去污迹后再擦干。

    注意浸过中性试剂或有水分的布不要在木门表面长时间放置,否则会浸害表面,使表面饰面材料变色或剥离。

    注意仿古门窗的棱角处不要过多的擦磨,否则会造成棱角油漆脱落。

    合页、锁等经常活动的配件发生松动时,应立即拧紧,合页位置发生响声应及时注油,锁开启不灵活时可往钥匙孔加入适量的铅笔芯沫,不可随便注油。

    家百利门窗

    (图片来源:家百利门窗供稿,侵删)

    家百利107仿古系列

    1.仿古门窗浓厚的装饰风味,防盗一体化设计,安全防盗。

    2.气密性能优良,设计多道密封采用三元乙丙密封,密封效果好。

    3.配置装饰格条,满足个性化需求。

    含蓄、简约、极致是经典的东方美学文化。家百利仿古系列通过技术创新, 以隔热断桥铝为结构核心,附加金刚网等功能配置,让您在宁静、舒适的家居环境中感受生活之美。

    仿古门窗

    (图片来源:家百利门窗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家百利门窗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