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知识 >实木沙发床哪个品牌好 实木沙发床选购技巧

    实木沙发床哪个品牌好 实木沙发床选购技巧

    2018-08-22 17:13: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给大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木沙发床哪个品牌好 实木沙发床选购技巧

    沙发床相信对于大家来说一定都不陌生,在市面上深得消费者青睐和追捧,如今市面上沙发床品牌繁多,那么,实木沙发床哪个品牌好?如何选购?

    实木沙发床哪个品牌好

    一、宜家 (沙发床十大品牌之一,全球最大家居用品零售商)

    宜家(IKEA)是瑞典家具卖场。截至2008年12月为止宜家在全世界的36个国家和地区中拥有292家大型门市(其中258家为宜家集团独自拥有,34家为特许加盟)。大部分的门市位于欧洲,每年印刷量高达一亿本的IKEA商品目录中,收录有大约12000件的商品。

    二、左右 (沙发床一线品牌,中国知名品牌,沙发床十大品牌之一)

    左右沙发是左右家私的明星品牌,左右沙发包括“左右沙发情景客厅”和“左右沙发布艺”(与“纳菲迩”、“波洛克”是左右家私的四大品牌沙发系列)。左右沙发是十大沙发品牌,沙发领导品牌,中国知名品牌, 是目前国内沙发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知名品牌。

    三、顾家 (沙发一线品牌,中国知名品牌,沙发床十大品牌之一)

    顾家工艺,国际专业沙发制造厂商,中国家居界的领军品牌,以热情和积淀,一心一意打造沙发;以品质和沙发品牌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家居需求;汇集了以外籍设计师为首的设计团队。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领袖气质,实力铸就 顾家工艺创立20年来,从一家专门制造沙发的企业发展成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企业集团,并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沙发床的选购技巧

    1、尺寸要科学舒适

    在挑选的时候,不要一味考虑沙发床的外观和花色,其舒适性也是非常重要的,而这就体现在尺寸上。沙发各个部分的尺寸应该适应人体生理结构的曲线,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这样无论是坐卧都会比较舒适。

    沙发床座面的高度最好在35-42厘米之间,也就是大约等于人小腿的高度。过高或者过低的尺寸都不利于人体肌肉的放松,长时间使用容易造成身体酸痛。座位深度在48-55厘米之间比较适宜,也就是说,当后背尽量贴靠在沙发背上时,人的膝盖仍应该在座面之外。从地面算起,沙发床靠背的高度应该保持在68-72厘米之间,在这个范围之内,人体的舒适性是最强的。另外,靠背的倾斜度最好在100-108度之间,而扶手的高度在62-65厘米之间比较适宜。

    2、结构要牢固好用

    框架结构是沙发床的“骨架”,坚固的框架是其牢固耐用的基本保障。如果沙发床采用木质框架,最好能够揭开底座衬布进行查看,看木质是否光洁,好的木框架应该没有虫蛀、疤痕、糟朽的痕迹。

    目前,沙发床的“变型”方式主要有“翻转式”和“推拉式”两种。不论采用那种方式,在“变型”过程中,都应该手感顺畅,阻力适中,各个部分就位后稳定牢固。

    3、面料缝纫要看细节

    目前的大多数沙发床都是布艺面料,在选购的时候,最好挑选面料比较厚实的沙发床,这样产品比较耐用。面料的经纬线应该细致、严密、光滑,没有跳丝和接头外露的情况。

    (文章来源:爱装网)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