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知识 >梦洁四件套怎么样 梦洁四件套特点介绍

    梦洁四件套怎么样 梦洁四件套特点介绍

    2018-08-21 13:3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高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洁四件套怎么样 梦洁四件套特点介绍

    梦洁家纺一直践行高标准的质量把控,以精湛工艺、卓越品质和独具匠心的设计,竭诚为广大用户打造中国最舒适的家居体验。

    梦洁四件套特点

    1、梦洁家纺的来源地让它的家纺产品散发着浪漫气息,纯正的法国风情,充满古典主义与现代简约的格调,历史的沉淀和累积,不断让梦洁家纺突破局限,引领家纺时尚潮流,为消费者提供家纺精品,感受潮流之热。

    2、梦洁家纺四件套和蚕丝被是家纺行业内优雅尊贵的典范。梦洁全棉小提花印花四件套采用全棉面料,手感柔软细腻,对人体无刺激,还有很强的透气性,让用户感觉温暖舒适。

    3、梦洁家纺融合中西纺织技术,去芜存菁,时刻捕捉家纺潮流和市场需求,推陈出新,致力于追求一种清新、雅致、卓越的家居生活理念。梦洁家纺坚持对产品格调与品质的追求,使其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挑选四件套技巧介绍

    1、眼看四件套。眼看四件套看什么呢,不要看被罩和枕套,双层的很难看出有没有质量问题,主要看床单,对着光看,可以看到纺织纹路,这里要说明一下,纺织纹路调理清晰的能看到纺织孔,但纺织孔非常细微,棉线密度均匀的为上品,如果看不到纺织孔可能上浆比较多虽然感觉厚实,但摸一下比较硬的,这种一下水洗浆掉了就没有那么厚实的感觉了,而且布软容易皱不成形。

    2、手摸四件套。手感厚实,柔软,握在手里有质感,具体我也说不清楚,反正就是很舒服,贴合手,这样的四件套在使用是也会贴合身体的。

    3、辨别四件套工艺。看做工正规厂家做工工艺精致、平整、无针眼,平缝拼缝针距一般在10~12/3cm,而伪劣产品有线迹较长、针眼明显、线迹稀密不均匀等现象。

    (文章来源:爱装网)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