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知识 >宝缦家纺好不好 宝缦家纺特点好处介绍

    宝缦家纺好不好 宝缦家纺特点好处介绍

    2018-08-21 11:37: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阔达向书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宝缦家纺好不好 宝缦家纺特点好处介绍

    对于很多人来说,装修完房子之后最头痛的便是家纺产品的选择,不知道哪个家纺品牌比较好。今天就简单的为您介绍下宝缦家纺好不好。

    宝缦家纺特点好处介绍

    1、宝缦家纺做为南通本乡知名品牌,享有国内必定的知名度。现在是二线往一线品牌过度。宝缦家纺始建于1997年,是国内早进入家用纺织品职业并开展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公司之一。经过10年的风雨磨炼,的宝缦家纺已开展变成集研制、规划、出产、出售于一体,以“技能牵动创意日子”为核心魂灵,致力于成果品尝前瞻的时尚卧室用品的知名公司。

    2、宝缦家纺商品包括各种单件、套件、毛浴巾、家居饰品、芯类、盖毯、被子等品类,具有喜之坊婚庆、童真系列、科摩之湖、卡通系列、比萨之约、米兰之尊等系列,除销售国内100余个城市外,还远销中东、美国、日本等地。在规划上采用意式领先的规划个性,匠心独运的规划师经过将传统的民族花型和纹样进行从头规划,用宝缦家纺《喜嫁》一种新的方式展现出大家熟知的经典元素,具有别样的新鲜感,带来不同于平常的全新视角,在舒服的触感下带来日子的趣味,出现另类的美感。

    挑选家纺注意事项

    1、看一看。如果布面的纤维细毛是直而且短的,分布均匀,很少有弯曲较长的纤维的,就是含棉量较高的;反之,就是含化纤成分较多的。我们平时说的“起球”,其实就是长的纤维经过长久的摩擦,把短纤维卷在一起而导致的。

    2、摸一摸。如果被套是被浆洗过的被套,会有点硬,用手捋一下,手感稍微有阻力,并且感觉自己手心里面的湿气似乎被吸去一些似的,这种面料就是含棉量较高的;如果捋起来比较滑,那么就不是纯棉的,一般是加了化纤成分在里面的哦。

    (文章来源:爱装网)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