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知识 >蚕丝被品牌都有哪些 蚕丝被品牌排行榜介绍

    蚕丝被品牌都有哪些 蚕丝被品牌排行榜介绍

    2018-08-16 16:11: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给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蚕丝被品牌都有哪些 蚕丝被品牌排行榜介绍

    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其主要成分为纯天然动物蛋白纤维,其构造和人类的皮肤是最相近的,有87%是一模一样的,内含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有防风、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的功效。今天就简单的为您介绍下蚕丝被品牌都有哪些。

    钱皇蚕丝被

    钱皇这个品牌其实也不用梓洁多说一些什么了,公认的蚕丝被第一品牌,虽然说钱皇并不是家纺行业中的一个大的品牌,但是就蚕丝被这个细分行业来说确实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其实你们发现没有一般人问起蚕丝被什么牌子好的时候,大多数的人首推的都是钱皇这个蚕丝被品牌,这可能也是钱皇做的比较好的一个方面吧,集中精力去做好蚕丝被这行业,努力的成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

    银桑蚕丝被

    浙江银桑丝绸家纺有限公司,蚕丝被十大品牌,桐乡市、嘉兴市着名商标,高端精品蚕丝被品牌,中国蚕丝被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全国知名蚕丝被专业生产企业,在蚕丝被生产领域享有较高声誉。

    绿冬蚕丝被

    绿冬企业集团,江西省绿冬丝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蚕丝被十大品牌,知名真丝家纺品牌,国家保护商标,高档丝绸标志品牌,引领丝绸消费潮流的知名品牌,江西名牌产品,蚕丝被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国家重点扶持的丝绸品牌企业。

    慈云蚕丝被

    苏州慈云蚕丝制品有限公司,蚕丝被十大品牌,江苏省着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吴江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单位,《蚕丝被》国家标准起草单位,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蚕丝制品生产企业。

    瑞得蚕丝被

    瑞得蚕丝被品牌以纯天然产品为特色,蚕丝被是其主要营销的产品,提倡绿色环保,舒适健康。被誉为是中国蚕丝被的专家品牌。也是源自于蚕丝被之乡的浙江。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