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知识 >如何选购家纺用品 选购家纺用品技巧介绍

    如何选购家纺用品 选购家纺用品技巧介绍

    2018-08-16 11:04: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铅笔可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何选购家纺用品 选购家纺用品技巧介绍

    家纺从传统的满足铺铺盖盖、遮遮掩掩、洗洗涮涮的日常生活需求一路走过来,如今的家纺行业已经具备了时尚、个性、保健等多功能的消费风格,家用纺织品这个纺织行业在家居装饰和空间装饰正逐渐成为市场新宠。今天就简单的为您介绍下如何选购家纺用品。

    选购家纺用品技巧介绍

    1、不同的居室风格也不同,我们在挑选家纺用品的时候也是这样,所以在选择面料的时候尽量选择符合自己卧室装修风格的一些用品。了解不同面料表现的效果,比如一些棉麻面料的家纺用品,一般表现的就是粗犷的而感觉,印花布相对比较自然,绸缎不用说看起来就很富贵,丝绒给人典雅庄重的感觉。质地粗糙的感觉温暖,质地光滑的感觉清凉。质地的不同视觉效果当然不同。

    2、我们注重它的面料,因为这是和我们身体直接接触的。我们是选择纯棉面料的,这样使用起来会更舒服。面料的质量首先在于其用纱的粗细和密度。它的填充物会直接决定该产品的保暖性、透气性、耐用性如何。我们在选购时可以看它的标签说明,或者是咨询商家。

    挑选家纺技巧

    1、布料。床上用品布料通常是200针,质量差的产品往往只有100针,200针与100针通过肉眼就能看出两者的疏密区别,相同尺寸,200针重量是100针的2倍。布料针数愈高,这块布料就越耐洗耐用。经过烧毛丝光后处理工序的家纺产品不容易起毛球,也不容易褪色,如果省掉这个工序,布料摸起来就会感觉到粗糙,而且在洗涤几次以后也会出现起球的现象。

    2、面料。床上用品通常都是与皮肤直接接触的,因此我们选择家纺的面料一定要选择全棉或者真丝等质地柔和的面料。全棉或者真丝的面料有很好的亲肤性,所以接触皮肤我们会觉得很舒服,同时真丝和全棉面料也能很好的吸湿透气,能有助于我们很好的入睡。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