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知识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沙发?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沙发?

    2018-08-15 17:30: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饱满与哈密瓜,数据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沙发?

    沙发最为重要的构造,是承载重量的构造。其中最优秀的是独立筒弹簧,可以较好地分散人体的重量,带来安稳舒适感,而橡胶绷带则因为价格便宜而被广泛使用。

    沙发作为起居室的主角,风格会影响整个空间给人的印象。而什么造就了沙发的舒适度呢?今天手把手教你挑选沙发

    首先我们要了解沙发的构造

    沙发的构造是由主体框架、坐面结构、外部面料和填充物构成。目前市场上沙发的主体框架主要有三种:

    1、实木结构

    由于木材资源的紧缺,硬杂木的烘干技术、榫卯连接等均有技术难度,加之真正实木结构的沙发相当昂贵,此类结构沙发相当稀少,具有高价值,环保性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板木结构——木方做横梁和直立支撑,结合多层复合板采用钉接方式制成的结构骨架。此种结构材料成本较低,制作工艺简单,成型方便,制造效率高,是目前广泛采用的一种工艺结构。但多层复合板材甲醛含量高,容易造成污染及散发异味。

    2坐面结构

    沙发最为重要的构造,是承载重量的构造。下图中,A为橡胶绷带,B为独立筒线圈弹簧,

    C为S型弹簧,D为线圈弹簧。其中最优秀的是独立筒弹簧,可以较好地分散人体的重量,带来安稳舒适感,而橡胶绷带则因为价格便宜而被广泛使用。

    3沙发的皮质和面料

    皮料分真皮、PU革。真皮又分黄牛皮和水牛皮,按层数又可分为头层皮、二层皮、三层皮,按产地分为国产皮和进口皮,进口皮以黄牛皮品质最佳,环保、色牢度高、弹性和透气性好,机械强度高,特别是撕裂强度和抗张强度高。

    最后再回到正题上,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沙发?

    当然还是需要亲身体验,挑选沙发时,座面距离地面高度越低、座面与椅背的角度够大,且坐下时膝盖的位置比腰部高的沙发舒适度较好。

    每个人对于沙发,都会有很多属于自己的独特需求,挑选自己和家人最在意的选项,再依据这些需求,选择合适的尺寸。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