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知识 >清洗窗帘要注意哪些方面 清洗窗帘攻略小贴士

    清洗窗帘要注意哪些方面 清洗窗帘攻略小贴士

    2018-08-15 15:39: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清洗窗帘要注意哪些方面 清洗窗帘攻略小贴士

    如果家里的窗帘脏了的话,那是需要清洗的,这样才能够使窗帘看起来更加崭新干净,今天就简单的为您介绍下清洗窗帘要注意哪些方面。

    清洗窗帘注意事项

    1、拆卸窗帘布。如何清洗窗帘布好,步就是拆下窗帘布。拆卸窗帘布前,要先用鸡毛掸、吸尘器仔细清除窗帘布表面灰尘,然后使用专业工具拆卸窗帘。提醒大家拆卸窗帘时,遇到一些部位卡死时,不要使用蛮力掰开,可以使用拆开周边卡丁取出窗帘布,然后用专门容器装窗帘拆卸下来的小块零部件。

    2、窗帘布浸泡。浸泡的过程也有许多小窍门。首先是洗洁剂的选择,一般浸泡窗帘建议使用中性洗洁剂,酸或碱过重的洗洁剂会损害窗帘内部纤维材料,具体选择哪一种清洁剂,大家可以根据产品本身的材质具体选择。其次是浸泡时间,一般浸泡窗帘布的时间控制在15~60分钟之间。具体根据窗帘材质可以灵活变通,比如麻布材质的窗帘,一般要浸泡1小时以上。再告诉你一个窍门,温水浸泡可以大大缩短窗帘的浸泡时间。

    3、窗帘布洗涤。大家需要注意含绒布、丝质面料及一些纤维布料的建议手洗,这些都不宜使用洗衣机自动洗涤的,也可以选择送到专门的洗衣店进行干洗。因为这类面料纤维较细机械洗涤方法使用力度过大,容易造成纤维断裂。

    清洗窗帘攻略小贴士

    1、吸尘器清洗窗帘。我们可以用吸尘器来清洁窗帘,吸尘器具有很强大的吸尘功能,如果我们讲这种机器用在清洗窗帘上面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能够很快速的清洗掉窗帘上面的灰尘。而且还不需要拆掉窗帘。

    2、熨斗清洗窗帘。我们可以用熨斗来进行清洗,电熨斗可是一个清洗窗帘的好帮手。能够快速而干净的清洗掉窗帘上面的灰尘,而且熨斗本身有很好的加湿功能,能够让我们在清洗窗帘的同时出去窗帘上面的褶皱,达到很好的除皱效果。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