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知识 >直冷冰箱与风冷冰箱哪个好

    直冷冰箱与风冷冰箱哪个好

    2018-08-15 11:2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羊腼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直冷冰箱与风冷冰箱哪个好

    家电卖场中我们经常可以发现,风冷无霜技术被广泛的运用到冰箱的产品宣传中,同时无需除霜的功能也让消费者印象深刻。不过笔者发现很多消费者都存在一个认知误区,同时这个点也是厂家经常打“迷踪拳”的地方,那就是冰箱“风冷”与“全风冷”概念的混淆!

    直冷冰箱与风冷冰箱哪个好

    直冷冰箱与风冷冰箱哪个好:直冷冰箱优缺点

    直冷冰箱手动除霜非常麻烦

    优点:直冷冰箱相对来说耗电较低,蒸发器直接暴露在箱体上,成本会更低,噪音也相对不大。

    缺点:直冷冰箱制冷速度比较慢,会让人觉得用起来很不方便,而且蒸发器易遭碰撞。擦刮。腐蚀,造成泄漏影响寿命。其最大的缺点就是,每年必须进行几次人工除霜。

    直冷冰箱与风冷冰箱哪个好

    优点:风冷冰箱不会像直冷冰箱那样结霜,让冰箱内部总是湿漉漉的,食物相互之间也不会粘连不清。而且,风冷冰箱会有不断循环的冷风,再经过除臭系统的过滤,内部的气味也会持久地保持清新。此外,风冷冰箱相比直冷冰箱,温度控制更加精确。因为直冷冰箱很容易存在制冷死角,毕竟蒸发器是贴在箱体上,所以温控点测试的温度与冰箱内部整体的实际温度相比,可能会有差异,这会影响食物的保鲜质量。

    风冷冰箱出风口

    缺点:由于风冷冰箱内部会有冷空气不断循环,进而会使冰箱内的空气湿度变低,一些食物如果没有使用保鲜膜或保鲜盒隔离,很容易缺水,进而被吹干。另外风冷冰箱内部结构相比直冷冰箱更复杂,因此产品的制造成本更高,更贵。加之风扇转动的原因,噪音也相比直冷冰箱大一些。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