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玛格全屋·彼得沃克 四室两厅141m²现代简约设计

    玛格全屋·彼得沃克 四室两厅141m²现代简约设计

    2018-08-13 16:28: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摩托温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玛格全屋·彼得沃克 四室两厅141m²现代简约设计

    从来没有一个时代,比当下更加“看脸”,家居也是如此。家居的颜值是精致生活的基础,是热爱生活的证明,好看的家甚至会让你的形象大加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个颜值满屋的案例吧!

    玛格全屋定制

    本次案例来自云南昆明,业主夫妻讲究精致生活,喜欢现代简约的家装风格,所以他们要求自己的家必须保证颜值,另外他们希望定制一个能满足多功能收纳的衣帽间。而10岁的女儿则想拥有一个能满足阅读、休息、收纳的多功能卧室。

    项目介绍

    地址:云南昆明广福路中段(海丽宾雅酒店旁)

    楼盘:融创·澜玥台

    户型:四室两厅141m²

    风格:现代简约

    产品:彼得沃克

    颜色:暖白

    户型分析

    家装设计

    原户型布局

    现代简约风格

    设计后布局

    采光: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

    动线: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

    通风:部分空间均有窗,保证通风,居住舒适度好

    功能性: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设计说明

    玛格全屋定制

    米色的墙面,搭配暖白的柜门和瑞士胡桃木的柜体,家具,凸显生活的质朴本色。

    在由白鲸灰、魅影黑所打造的开放式深沉空间中加入色调柔和、有着较高明度及饱和度的南瓜色家居装饰作为强调色,并以湖蓝色作为补充,鲜明的色彩对比犹如夜空下怦怦绽放的绚丽烟花,整个空间格调鲜活灵秀,视感惊艳吸睛。

    全屋设计

    玄关

    家装设计

    现代简约风格

    暖白的柜门搭配瑞士胡桃木的黑色纹理,一黑一白的视觉冲击力使整个空间格调鲜活灵秀,视感惊艳吸睛。

    客厅

    玛格全屋定制

    家装设计

    在米色系所打造的开放式空间中加入色调柔和、有着较高明度及饱和度的南瓜色家居装饰作为强调色,暖白色的柜门和瑞士黑胡桃的黑色纹理凌冽碰撞在一起,简洁而不失质感,使电视柜体的成为设计上一大亮点。

    餐厅

    现代简约风格

    玛格全屋定制

    柜体北美黑胡桃木和黑色铝框玻璃门的对比,给人以视觉上的变化和冲击感。不但凸显柜体的木质沉稳,而且玻璃的通透感也有一定延展性。

    主卧

    家装设计

    现代简约风格

    玛格全屋定制

    主卧设计衣帽间,根据居者的需求定制衣柜,男女主人习惯把上衣挂起,小件和裤装采用折叠或卷叠的形式收纳,柜内则根据主人的收纳习惯方式分区。

    女儿房

    家装设计

    现代简约风格

    玛格全屋定制

    次卧是根据主人十岁的女儿专门设计,除了具备基本的挂衣,卷叠收纳,还给予一定的展示区域。女儿有自己喜欢的书籍和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小东西,都放置于此处。

    长辈房

    家装设计

    现代简约风格

    客房只是双方父母偶尔来家里居住的,大部分时间是放置换季衣物的,但同样具备挂衣,折叠收纳。对于偶尔父母来居住,收纳刚好。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