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知识 >厨卫五金配件选购注意事项 五金件选购技巧

    厨卫五金配件选购注意事项 五金件选购技巧

    2018-08-07 13:4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胆踢月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厨卫五金配件选购注意事项 五金件选购技巧

    厨房卫生间需要使用到各种各样的五金配件,五金配件的种类各种各样,以前五金配件需要在瓷砖上打孔以后使用,而现在的五金配件都有免打孔样式,所以变得更加方便,又不会破坏瓷砖,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厨卫五金配件选购注意事项。

    一、塑料材质五金配件

    塑料材质五金配件的主要特点就是价格比较低,而且不容易生锈,塑料五金配件一般都不会有太好的质量,使用寿命会非常短,又有一种很廉价的感觉,如果对产品质量要求很高,那么这种材质的五金配件就不要挑选。

    二、木材材质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一般都是不锈钢铝合金等等的,其实现在还有一些木头材质的,看上去有质感,而且又很高档,但是在我们国家使用的还比较少,因为卫生间里面的环境比较潮湿,木头就很容易出现发霉开裂情况,如果卫生间里面使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就可以大胆的使用。

    三、陶瓷玻璃材质

    厨卫五金配件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选择陶瓷玻璃材质的五金配件,主要的优点就是容易清洁,又不容易生锈,但是这种材质很容易破碎。做工方面如果出现问题,还会出现异味情况,所以这种材质的五金配件也不建议大家挑选,选择不正确很容易成为败笔。

    四、铝制材料五金配件

    这种材质的五金配件还是比较常见的,价格便宜而且又很耐用,但是精品却非常少,卫生间里面使用这种材质的五金配件,时间长了有可能出现发暗情况,使用铝制毛巾杆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这种材质的五金配件虽然便宜,但是设计上面却比较古板,没有让人购买的欲望。

    五、不锈钢五金配件

    这种材质的五金配件强度非常高,而且价格也是比较适合的,看上去就没有电镀类的产品高级,不锈钢材质五金配件是比较常见的,而且有各种各样不同的型号,不锈钢材质的五金配件生锈的几率会比较低,做工方面非常不错,而且很多设计都可以折叠,可以灵活使用,占用的空间又不会很大,是大家可以挑选的一种。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厨卫五金配件选购注意事项,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也有了一定了解,厨卫五金配件的种类各种各样,不同材质的五金配件优点缺点不同,大家就需要根据自己的家居环境以及实际需求进行挑选,这样才能买到自己比较满意的产品,可以让使用寿命变得更长,而且也可以避免一些破损的情况出现。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