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顶固精品 | 密斯系列卧室 如此这般岁月静好

    顶固精品 | 密斯系列卧室 如此这般岁月静好

    2018-08-06 14:51: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馒头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固精品 | 密斯系列卧室 如此这般岁月静好

    睡眠是一门艺术,讲究的是心境,有时候辗转反侧,你抱怨说是外部环境太吵,其实是你的心吵到了自己。

    静谧的深夜,皎洁的月光洒落进顶固密斯卧室,是如此的寂静祥和。在极简风格的密斯卧室中,冰川雪榆的主色调配上顶固高级灰的辅色,整体静谧感的色调是在这个喧嚣时代下追求的一份恬静与惬意。

    顶固全屋定制

    一天的忙碌之后,将疲惫与种种世俗风气放之门外,回到顶固密斯卧室,让一切的一切回归简单。卧室衣柜门板整体采用一门到顶的设计,整体简洁、时尚、高雅从而达到极简之感。

    卧室

    门板上线性设计的长条五金拉手,是对整体极简风格的完美的呼应。柜体最侧边的复古数码打印板是对整体简欧风格的修饰,凸显出产品极简却不简单的不凡气质。

    简约风格

    酷暑寒冬,密斯卧室始终如一位忠实的追随者一般伴您左右,如此和谐美好。书柜与电视柜融为一体式设计,单体的过渡非常自然,撞色的设计,近似色的搭配,互相之间是如此和谐融合。

    顶固全屋定制

    琴瑟和鸣,黄钟大吕,是艺术的和谐;和风细雨,桃红柳绿,这是自然的和谐。和谐的音乐妙不可言,和谐的山水使人心旷神怡,和谐的空间卧室是如此这般岁月静好。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曙光破晓,顶固密斯卧室与您一同迎着朝阳,开启充满希望的每一天。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