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国产无纺布壁纸怎么样?怎么挑选无纺布壁纸?

    国产无纺布壁纸怎么样?怎么挑选无纺布壁纸?

    2018-08-06 11:06: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坦率就秀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产无纺布壁纸怎么样?怎么挑选无纺布壁纸?

    壁纸是最常用的墙面装饰材料,施工简单,花纹图案多样,可选择的范围极其广泛,所以非常受市场欢迎,最常见的便有纯纸壁纸、植物纤维壁纸、PVC壁纸以及无纺布壁纸等,其中无纺布壁纸作为高档壁纸,因为更加的绿色环保脱颖而出,成为当下年轻一族最喜欢的一种墙面装饰材料。那么国产无纺布壁纸质量怎么样呢?如何挑选无纺布壁纸呢?

    一、国产无纺布壁纸怎么样?

    无纺布壁纸是以无纺布作为基材的,而无纺布则是利用天然的植物纤维通过无纺工艺加工制作而成的,所以具有很强的拉力,而且透气性也非常好,不会发生霉变。无纺布壁纸则是在纯无纺布的基础上,在表面施以水性油墨进行花纹图案的印刷,然后再采用特殊的材料进行涂刷,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之后,确保壁纸使用过程中不会发生变形,同时兼具了一定的吸音降噪的功能。

    无纺布壁纸最初起源于欧洲,作为新型的环保性墙面装饰材料,在法国一度流行,并且在欧美国家非常受欢迎,销量极大。而近几年在国内市场上,无纺布壁纸也已经成为第二大销量的壁纸,其中以阳光无限壁纸、柔然壁纸等品牌的国产无纺布壁纸最为知名,尤其是阳光无限壁纸,更是被称为国产壁纸中的第一品牌。

    无纺布壁纸内部为多孔结构,所以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业界常称其为“会呼吸的壁纸”。当然,这些密闭的多孔结构也让壁纸本身就具有很好的吸音效果,而且防水防潮,手感自然,不含任何有害物质,长期使用也不会污染室内空气,对人体无害。另外,无纺成型的无纺布壁纸还具有良好的延展性,不会因为受潮或者空气湿度的变化而出现收缩的情况,再加上质地轻薄,施工时只需使用壁纸胶粘结即可,所以非常受当下年轻的DIY一族青睐。

    二、怎么挑选无纺布壁纸?

    1、学会鉴别质量优劣。目前市面上所销售的国产无纺布壁纸有天然纤维、人造合成纤维两种,无毒无害的绿色环保壁纸则是以天然纤维制作而成的,而人造合成纤维无纺布壁纸无论是原材料还是加工工艺,都不可避免会使用对人体产生危害的化学添加剂,所以购买时需要尽量避免。

    鉴别这两种无纺布壁纸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燃烧法,天然植物纤维制作而成的无纺布壁纸易燃烧,燃烧时火焰明亮,同时伴有少量的黑色烟雾,为碳元素所组成的小颗粒,燃烧过程中只会产生水和二氧化碳,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人造合成纤维制作的无纺布壁纸在燃烧时火焰颜色较浅,且会出现灰色烟雾,同时伴有明显的刺鼻气味。

    2、根据墙面大小挑选。家庭装修所用的壁纸都是成卷购买,而一卷壁纸常见的尺寸规格一般有三种,分别是5.3平方/卷、7.0平方/卷以及15.6平方/卷,其中以5.3平方/卷使用最为普遍,这种宽为53厘米,长为10米的壁纸一卷所铺设的墙面面积不足5米,所以选购无纺布壁纸时也需要注意铺贴的面积。如果自己掌握不了购买数量,可以咨询店员进行购买,以免买多造成浪费。

    3、根据花纹图案挑选。选购无纺布壁纸时还需要考虑壁纸的花纹颜色,根据室内装修风格以及色彩的搭配进行挑选,确保呈现出令自己满意的视觉效果。无纺布壁纸的花纹图案非常多,既有欧式繁复的四方花纹,也有中式简约素雅的古典纹饰,还有田园风的小碎花纹饰以及大型的主题纹饰等等,但是由于采用天然植物纤维加工制作,所以在颜色的选择上稍有限制。

    4、根据品牌挑选。购买无纺布壁纸时也可以从品牌入手,尽量选择那些知名度比较广,拥有良好口碑的品牌产品。国际上知名的无纺布壁纸品牌有美国的布鲁斯特、德国玛堡、意大利罗马壁纸等等,但是这些进口无纺布壁纸价格相对比较昂贵,大多超过700元/卷。因此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家庭来说,不妨选择国产无纺布壁纸,知名品牌有广东玉兰、北京柔然、江苏爱舍、北京阳光无限等,价格一般在400—600元/卷之间,而且质量也很好,经久耐用。

    无纺布壁纸作为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型产品,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室内墙面装饰中。而相比较于价格高昂的进口无纺布壁纸,国产无纺布壁纸更是以其物美价廉的优势成为当下很多年轻一族的首选,深受市场欢迎和青睐,但在购买时仍然需要注意以上所介绍的一些方法和技巧,以便挑选到高品质的产品。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