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顶固精品 | 密斯系列餐厅 品您的人生百般滋味

    顶固精品 | 密斯系列餐厅 品您的人生百般滋味

    2018-08-04 12:26: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心向八宝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固精品 | 密斯系列餐厅 品您的人生百般滋味

    人生如酒,千般滋味

    才上眉梢,却进心头

    一壶好酒,三两好友,以酒为媒,把酒言欢。喝下去的不仅仅是这珍藏的好酒,也有藏在酒中那浓浓的温情。约上几位知己,在顶固密斯餐厅推杯换盏,偷得半日闲暇时光是何等悠闲惬意。

    顶固全屋定制

    人生的条条框框总是无处不在,躯体上的局限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灵受到禁锢。密斯餐酒柜的开放格设计用来储纳酒水,既可以起到储纳的作用,又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

    极简风格的餐酒柜并不会介意你偶尔的肆意放纵,它会如老友一般在一旁默默聆听你的人生百味。

    餐厅

    自己与人生对饮,浅饮慢酌

    与家人对饮,其乐融融

    与友人对饮,一醉方休

    密斯餐酒柜在玻璃铝框门后的铝挡板储酒设计,高低错落的布局,整个产品的高雅品质瞬间得到提升。奢华的餐酒柜配上高品质的陈年美酿为的是您不凡的品质生活追求。

    简约风格

    纵使千言万语道不尽您的人生故事,无尽的话语融于杯中是您从未迷失的简单心性。餐酒柜展示区通透的玻璃门与斜层铝挡板, 尽显简约与时尚之感,亦是您心底不变的人生追求。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偶尔得意,不时伤感,有时失意。人生如酒,细细品味,原来好酒的层次感是如此醇厚,快意的人生是如此丰富多彩。在顶固密斯餐厅,品尽人生百味。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