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自己贴墙纸的小步骤

    自己贴墙纸的小步骤

    2018-07-30 15:36: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导师害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自己贴墙纸的小步骤

    随着社会的发展,新房装修环保问题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了。所以为了提升家装的环保程度,大多数业主都会使用壁纸来装修墙面。但要想把墙纸贴好也是一个技术活哦,所以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贴墙纸怎么贴的相关内容!

    自己贴墙纸怎么贴——铲除墙皮

    众所周知,新房墙面上都有一层石灰,但是墙纸在石灰上是粘不住的,所以首先我们要把原来墙皮上的石灰全部铲除并清理干净。不过如果遇到墙皮上有裂缝,我们就要用石膏粉来抹平,这样的话墙面看起来比较光滑。

    自己贴墙纸的小步骤

    自己贴墙纸怎么贴——刷底油

    如果大家想让壁纸使用得更长久一点,我们就可以在墙面上刷一层基膜,因为基膜是墙体的保护剂之一,但这里要注意的是厚度一定要适中。接下去我们就可以刮腻子粉了,刮腻子粉要按比例来进行哦。

    自己贴墙纸怎么贴——封面油

    为了美观我们贴墙纸的时候力求平坦,所以待腻子粉干后再用基膜均匀的涂在墙面上。但不需要太厚,只要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因为这样壁纸贴上去后也会使墙面更平坦。

    自己贴墙纸的小步骤

    自己贴墙纸怎么贴——裁剪壁纸

    经过上述步骤我们的墙面已经处理好了,接下来我们就开始裁剪壁纸了。首先我们要测量好需要被贴墙壁的高度,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准确的量好尺寸,待尺寸量好后就可以开始裁剪壁纸了。

    自己贴墙纸的小步骤

    自己贴墙纸怎么贴——涂刷胶液

    墙纸裁好后我们就可以刷墙纸胶液了。首先我们把墙纸背面平铺再用毛刷将胶液均匀的涂抹,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墙纸的四周也需要涂满胶液,这样的话施工起来会更加美观。然后我们把涂好的墙纸静置5分钟就可以贴了,但是如果墙纸比较厚的话静置时间就要久一点,同时一定要把涂胶面对折哦。

    自己贴墙纸怎么贴——贴墙纸

    墙纸静置了一段时间后就可以上墙了。我们要遵循从上到下方向贴并且要垂直,然后用刮刀轻轻的把墙纸刮平。但在两张墙纸的交界处要把多余的胶挤出来抹平,之后晾干就大功告成啦。

    自己贴墙纸的小步骤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