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整体橱柜安装需要多长时间 这里有解析

    整体橱柜安装需要多长时间 这里有解析

    2018-07-21 18:29: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闻鞋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整体橱柜安装需要多长时间 这里有解析

    如果师傅挺熟练,那么安装就用不了多长时间。在整体橱柜安装需做好十项准备工作,在安装橱柜前,为了保证橱柜能够顺利安装,厂家应该及时与消费者联系,了解消费者家中厨房的施工情况。  

    整体橱柜

    橱柜安装要在厨房地砖、墙砖铺贴完毕、下水改造完毕后才能进行,如果厨房的墙面有空心墙要及时告之橱柜厂商,因为空心墙体无法安装吊柜,施工队需要提前准备相关的安装工具。如果一开始设计安装人员对消费者家的情况了解得不全面,就可能产生橱柜到达现场后无法顺利安装的情况,耽误安装时间。  

    1、了解了自己整体橱柜的布局有助于进行合理规划,会收纳更多物品。  

    2、整体橱柜中有五大区域:储藏区、存储区、清洗区、准备区、烹饪区,分别合理规划,利用三角工作区原理,节省更多精力。  

    3、设计之前如果考虑给门板添加阻尼或防撞条,关闭时就不会发出噪音。  

    4、台面过高过低都会增加腰背负担,计算合理的高度会提升整体橱柜舒适度。  

    5、吊柜的柜门开启方式实际有很多种,选择适合自己家人身高的柜门,增加整体橱柜的愉悦感。  

    6、地柜如果多设计全拉式抽屉,会大大减少下蹲次数,减少劳作。  

    7、整体橱柜面积狭小,每个空间要精心设计,会增加更多使用面积。  

    8、整体橱柜的零散物品,通过各种五金挂件可以很好的实现节省空间的收纳。  

    9、如果想让整体橱柜更人性化,仅有台面、板材是远远不够的,食物垃圾处理器等配置产品的考虑是非常重要的  

    10、整体橱柜中的拉篮不只有超窄拉篮一种,灶台下,烟机下,甚至冰箱旁都可以设计不同的拉篮,使整体橱柜设计更妥贴。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