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几种异域风格餐厅设计 这样的餐厅美观又舒适

    几种异域风格餐厅设计 这样的餐厅美观又舒适

    2018-07-20 18:34: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闻歌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几种异域风格餐厅设计 这样的餐厅美观又舒适

    在形形色色的国外电影中,我们见到了各式各样的餐厅,美式、意式,无不显示出温馨舒适的家居氛围。如果将这些异域风格的餐厅设计搬回到自己家里会是怎样一番情景呢?今天我们来一览一二。

    美式

    餐厅设计

    美式生活倡导自由、舒适、浪漫,美式餐厅也是如此。柔美的灯光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

    适合人体的弧度椅背,完整的套系细节,使客厅变得更加舒适。金属拉手以及铆钉的配饰,彰显出主人对细节的追求。绿植和湖蓝色的花瓶,为餐厅注入了更多的自然之感。整体餐厅的设计温馨而不失优雅。

    美式风格

    意式

    意式风格的家具,把艺术与功能结合得十分紧密。简约却不乏时尚与高贵。意式家具的特征之一是使用直线条,餐厅的整体布局风格简洁而内敛。树叶造型的灯具,金属和灯光的结合营造出更多的温馨感。油画和器皿的摆放,凸出了餐厅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

    法式风格家具

    法式

    法式家具像法国人一样追求完美,浓郁的贵族宫廷色彩,精工细作,富含艺术气息,造就了法式家居的独特风情。

    木质雕花中散发出历史的韵味。家具脚采用来自安妮女王时代的造型设计,弯腿造取代了旋木直腿,更显优雅别致。餐厅整体风格浪漫而充满艺术气息。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