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北欧小清新舒适两居室 幸福一家三口的小窝

    北欧小清新舒适两居室 幸福一家三口的小窝

    2018-07-20 18:3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豆芽雪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欧小清新舒适两居室 幸福一家三口的小窝

    本次装修案例是装修的北欧风的小清新家居。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每一个的工作压力也在逐步的增加,在外边忙碌了一天,希望回到家能得到放松,舒适的居家环境当中。于是就装修了这么一个简单舒适的带着些小清新的北欧家居风新家。

    玄关

    进门来的位置做了收纳鞋柜,不大,但是实用,柜子里摆放着家里的鞋子,上边空间摆放些装饰品,简单还美观。

    北欧风格

    因为一进门就能清楚的看到客厅的场景,所以选择设计了一个窗帘式,稍加遮挡下,正好财不外露。

    北欧风格家装

    厨房

    厨房位置就在玄关处的正对面,黑色的边框的推拉门设计简单大气,刚好跟地砖的选择还蛮搭配的。

    北欧风格家居搭配

    厨房内部情况,光线不是很充足,所以选择白色的瓷砖,橱柜搭配黑色的地砖,形成强烈的对面,在灯光的照射下更显得宽敞亮堂。

    北欧风格

    餐厅

    经过窗帘进门来,就是餐厅位置,靠墙的墙面定制了一整排的定制柜,满足家里的收纳需求。原木的餐桌搭配色彩斑斓的餐椅,增加些活力与朝气。

    北欧风格家装

    过道边上位置也不能空置着,摆放些小收纳柜,增加收纳需求,小户型就得好好利用空间。

    北欧风格家居搭配

    过道

    一边是通往客厅位置,一边是通往卧房位置,过道的位置上也定制了收纳柜,真的不能浪费了每一个空间。

    北欧风格

    客厅

    客厅的光线超好的,毕竟有个阳台能带来满满的光线。客厅的布置简单,出门要面对那么多复杂的东西,希望回家能简单些舒适些。

    北欧风格家装

    灰蓝色的沙发简单舒适,搭配几个抱枕,舒适自在的在此呆个一天也不会厌烦。墙面摆放了不少画作装饰,挺好的。角落里还放置一张书桌椅,以防工作需求。

    北欧风格家居搭配

    卧房

    房内很是宽敞亮堂,黑色的床铺搭配波点的被单简单好看。床头的墙面上贴上了墙纸,还有柠檬黄的窗帘,给卧房增加些不同。

    北欧风格

    床尾的位置摆放了收纳柜,满足小物品的摆放与收纳,还能简单装饰下,美化卧房。

    北欧风格家装

    儿童房

    儿童房的设计重向日葵的灯饰就能看得出来那是相当的用心,毕竟孩子是我们的延续是祖国的未来。

    北欧风格家居搭配

    床铺的选择很是特色,上方用来睡觉,下来用来收纳小家伙的玩具等用品。墙面上贴上了符合孩子年龄的墙纸,简单纯真,真好。

    北欧风格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