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阿波罗亲子浴缸:享受亲子欢乐时光

    阿波罗亲子浴缸:享受亲子欢乐时光

    2018-07-17 11:28: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菠萝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阿波罗亲子浴缸:享受亲子欢乐时光

    夏天天气格外炎热,宝宝们对水的热情更胜以往,比冬季时更爱呆在水里享受舒适温度。

    阿波罗卫浴

    但是,宝宝常用沐浴的器具你了解多少?

    一、材质:健康细腻

    首先,洗澡器具的材质决定其安全系数,要求能承受高温并不会释放有害物质。而一些洗澡盆的材质无法长时间承受高温,易释放有害物质,给宝宝的娇嫩肌肤带来了伤害。

    一般浴缸所采用的材质较为安全。

    浴缸推荐

    而阿波罗智能亲子缸采用亚克力材质,韧性好,不易破损,质地柔和,冬季没有冰凉刺骨之感;有良好的保温性,冬天水温比普通浴缸温度延长起码15分钟。经久耐用,且环保无毒,无惧材质安全问题。

    二、安全:预防磕碰

    给宝宝使用沐浴露时,他们顿时化身成为“滑泥鳅”,这时父母在给宝宝冲洗时需要格外注意,避免手滑让他/她摔入水中、磕碰到浴盆或浴缸的棱角。

    宝宝天性好动,特别是还不会走路时喜欢通过爬行来锻炼四肢协动能力,此时更需防范宝宝爬上浴缸或浴盆,避免发生浴盆或者浴缸侧翻意外。

    浴缸选购技巧

    而阿波罗智能亲子缸圆润棱角,极大减弱磕碰的伤害;浴缸可承受宝宝们的攀爬重量,能避免浴缸侧翻意外。不过,还是不建议宝宝攀爬,避免失去平衡摔落地上。

    阿波罗卫浴

    亲子浴缸还设了置物板供宝宝坐着躺着洗澡,也减轻父母们给宝宝洗澡的压力。

    三、外观:匠心独运

    炫丽的色彩与漂亮的图案,可以增强宝宝的辨识能力,并可让宝宝产生丰富的联想,有助开发宝宝的想象力;也可增加宝宝对洗澡的乐趣,父母也可以轻松些。

    浴缸推荐

    阿波罗智能亲子浴缸在龙头配置炫彩灯光,可增加宝宝的兴趣,也调节愉快氛围。

    四、便捷:操作简单

    父母在给宝宝洗澡时做的准备工作:从热水器放水并调至适合宝宝的温度、把沐浴用品与毛巾摆好在一旁、这样的过程难免繁杂,冬天时水极易变凉。

    浴缸选购技巧

    这些繁冗的洗澡前奏准备只需阿波罗智能亲子浴缸即可解决,本地+远程控制功能可控制放水,可免去等待放水时间过长等问题;浴缸底部的置物架便于沐浴用品的拿取置放,免去拿取与使用后还需放置原处的麻烦。

    阿波罗卫浴

    五、空间:亲子共享

    有些浴盆只适合0-3岁的宝宝使用,宝宝年纪稍长就不适用了。若宝宝还想泡在水中玩耍、游泳,就需去游泳馆去体验了,先不说其干净卫生程度,就每去一次游泳馆都是一笔不小的花费,因此一只空间足够大的浴缸很重要。

    浴缸推荐

    而阿波罗智能亲子浴缸空间可容纳一名成年人与宝宝,宝宝长大后还能继续使用,沐浴环境和游泳的干净卫生环境都在掌控中,也能省下一笔不小的游泳馆花销。

    宝宝洗澡使用器具材质的安全性与健康性,都关乎着宝宝的健康。阿波罗亲子缸不仅能为宝宝营造安全无忧的沐浴环境,还可让父母省心省力,增进亲子感情。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