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吉事多索尔智能盖板解决你的难题

    吉事多索尔智能盖板解决你的难题

    2018-07-17 11:28: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台灯美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吉事多索尔智能盖板解决你的难题

    炎炎夏季,40℃高温,持续闷热。

    冰爽度夏模式一键开启,雪糕、冰淇淋、冰镇啤酒,麻辣小龙虾、火锅……大快朵颐,正所谓“人生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吉事多卫浴

    正当世界杯难分胜负的关键时刻,久坐不动,熬夜狂欢。

    ……

    殊不知,这些天时地利人为,使菊部深受其害,蛰伏已久的痔疮,此刻忍不住趁火打劫,出来兴风作浪,给生活来个“大爆炸”。

    智能马桶盖

    典型IT男的小C,工作基本长期坐在电脑面前,总是充满堵塞的危机。

    大姨妈来访那几天,L总是小心翼翼,曾因疏于护理,导致细菌感染,现在再也不敢轻视。

    年近40岁的KK,位居高管,事业发展平步青云,当然也是事务繁多,应酬繁忙,当然他也有自己的难言之隐,一到酷夏痔疮准时复发,比闹钟还准。

    邻居赵奶奶,随着年纪增大,肛肠问题如便秘越来越严重,尤其在闷热夏天。

    ……

    智能马桶盖功能

    吉事多索尔智能盖板GP-0980

    每一次的厕所之旅不仅无法如常“顺畅”,还成为阻碍我们迈向享受幸福生活的无底黑洞。

    此时,给自家的连体马桶装一款轻巧灵便的智能盖板吧,它能将如厕难题迎刃而解。

    吉事多卫浴

    吉事多索尔智能盖板,作为旗舰款型号,配置精良,功能也更齐全。

    创新医疗UV杀菌科技,喷杆抗菌及自洁,三重洁净,满足高阶人群的洁净高品质追求。集臀部清洗、女性清洗、移动及按摩清洗、暖风、座圈加热及抗菌等多项功能于一身,提供更佳的洁身和舒适的清洗体验,健康卫生。

    温水即洗

    健康鲜活,更洁净

    智能马桶盖

    臀部清洗

    持续闷热,是导致细菌滋生、疯狂繁衍的温床。健康的水洗,是带来洁净的关键。比起其它盖板低配的储热式加热技术,吉事多这款智能盖板,采用高阶的变频即热技术,没有厚重的储水箱,避免水箱滋生细菌,即开即热,鲜活纯净。正是“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吉事多索尔智能盖板,全新三孔出水设计,比传统单孔,清洗幅度更宽,水柱集中,恰到好处的冲击力度,能够将黏附污物冲下来,清洗得更干净。

    姨妈期也有温柔呵护

    智能马桶盖功能

    女性清洗

    如果把臀部清洗比作命运交响曲那样,昂扬有力,那女性清洗则是温柔的小夜曲。针对女性的私密护理需求,智能盖板设计专用五孔喷口,特别添加空气注入技术,这样的出水方式,不会因猛然感受到强大的水压而不适,轻盈柔和的水流,“润物细无声”, 更易消灭引发传染性疾病的病毒、细菌、真菌或寄生虫,保持健康。

    定制个人化

    多重清洗模式

    吉事多卫浴

    冷热按摩清洗

    智能马桶盖

    移动清洗

    在臀部清洗和女性清洗两大主功能基础上,不仅可以随心选择移动、冷热按摩清洗,还可以调节管位、水流的强弱力度(水压)、水温,个性定制的多种模式,不同体型都适合。

    就拿冷热按摩来说,冷热交替水流,就像给菊部做SPA按摩,改善便秘,解决堵塞危机。像小C这样,再合适不过。

    而移动清洗,对于L那样,在大姨妈期间,通过宽幅的清洗,更加洁净舒服。

    UV杀菌喷杆

    医疗级洁净

    智能马桶盖功能

    医疗UV杀菌科技

    喷杆作为智能盖板核心功能——清洗的载体,很多人担心,喷杆用久了会不会粘附污物,或者成为细菌集结号。在产品研发时,吉事多更加深入细致考虑到这点。喷杆引入医疗紫外线UV杀菌科技,解决了大家担心的喷杆细菌滋生造成感染的潜在忧虑。

    吉事多卫浴

    此外,喷杆符合国际标准的抗菌材质,有效除菌自洁;每次使用前后喷杆都会自我清洁。还可定期手动清洁。从材质、技术、体验、保养角度,都贴心考虑到高阶人群对洁净的高需求,不给细菌滋生的空间,真正呵护菊部健康。

    智能马桶盖

    当按下喷洗按键的那一刻,成千上万看不见的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正在离你远去。对于讲究生活品质的人来说,拥有一款智能盖板则是舒适卫浴的标配。

    或者说,它是这个时代提升幸福感的不可或缺的智能产品。

    清爽一夏,由此开启。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