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骏程陶瓷炻质仿古瓷片好不好 炻质瓷片铺贴使用指引

    骏程陶瓷炻质仿古瓷片好不好 炻质瓷片铺贴使用指引

    2018-07-14 11:3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人无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骏程陶瓷炻质仿古瓷片好不好 炻质瓷片铺贴使用指引

    骏程陶瓷炻质瓷片兼容了传统瓷片和瓷质砖的优点,是传统瓷片的完美升级。它以整体设计为理念,打造墙地一体化的现代仿古瓷片。

    骏程陶瓷

    炻质瓷片效果图

    一、骏程陶瓷炻质瓷片产品卖点

    1、性能全面升级

    全面的性能升级。其断裂模数提升至30MPa以上,产品不易因外力造成表面断裂;烧成温度的提升,使产品烧结程度提高,从而降低了产品的吸水率,大约8%左右,提高产品的热稳定性,防止龟裂产生。

    2、工艺多样化

    炻质瓷片工艺的多种化、复杂化可提升产品竞争力,避免产品的同质化。主要的工艺有:3D喷墨、凹凸模具、精雕釉、柔光釉、各种干粒的应用、哑光墨水、亮光墨水等功能墨水的应用等。

    3、颜色更鲜艳清晰

    炻质瓷片烧成温度在1180℃左右产品的颜色会更加鲜艳,纹理会更清晰、自然。而瓷质砖温度过高,颜色被淡化,图感就不会太强。

    4、产品个性化

    炻质瓷片的两次烧成,使生产灵活方便,可以突现产品个性化、时装化,甚至可以定制生产。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仿古瓷片

    炻质瓷片效果图

    二、炻质瓷片为何藏污?

    首先来区分一下藏污和吸污两者的不同,藏污是指吸附在砖体表面的污渍,是可以清洁的。而吸污是指渗入砖体内部的污渍,是不可清洁。

    瓷砖铺贴

    展示效果图

    其中在日常生活里,瓷砖污迹的主要来源有①污水浸泡、②铺贴水泥、③ 装修灰尘、④生活污染。

    三、如何正确使用干粒产品

    1、合理选择应用场所

    建议用在写字楼、酒店、咖啡厅、宾馆、卫生间等高端场所的墙面。

    2、装修应及时清理污迹

    必须在铺贴或填缝后一小时内做好砖面清洁。切记!

    3、尽量不在地面使用细干粒产品

    应用地面时,建议用较粗、较平滑的干粒产品。

    骏程陶瓷

    炻质瓷片效果图

    四、炻质干粒仿古瓷片使用指引

    1、避免在易污染的场所使用干粒产品

    干粒产品建议用在写字楼、酒店、咖啡厅、宾馆、商铺、家居装修卫生间等高端场所的墙面,在厨房或易弄脏的地面,不建议使用干粒产品。

    2、在铺贴后一定要及时清理

    干粒产品在装修过程是较容易造成污染,铺砖的水泥浆、填缝剂很容易粘在干粒的表面,如果做到及时清洁,用清水、海绵块很容易把污渍清理干净。如果时间太长,水泥浆、填缝剂已干透固化,就增加清理难度。所以要求必须在铺贴或填缝后一小时内做好砖面清洁。切记!

    3、对于水泥、填缝剂等污渍已干透固化的处理方法:

    1.方法一:用超威强力洁厕精浸泡10~15分钟,墙面可用纸巾粘贴浸泡,用洗碗塑料布/刷加上干的洗衣粉拭擦,干洗增加清洁摩擦加快去污速度。

    2.方法二:用5%的工业盐酸浸泡10~15分钟,再用瓷砖去污粉配合拭擦。

    3.展厅装修胶质类(例如:玻璃胶)污染,可使用乙醇(工业酒精)来清洁,配用瓷砖去污粉效果更佳。

    4.清洁用具:建议使用塑料胶刷或海绵块等工具进行清洗。不建议使用粗毛巾、钢丝球等表面粗糙易破坏干粒表面的工具清洗。注意:避免在清洁过程用力过度造成砖面擦伤,可适当延长清洁液的浸泡时间,或重复清洗。清洁后用清水清擦墙地2~3次,避免瓷砖变色。

    仿古瓷片

    炻质瓷片效果图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