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如何定义断桥铝门窗,它有什么优越性能?

    如何定义断桥铝门窗,它有什么优越性能?

    2018-06-23 12:32: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蕉就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何定义断桥铝门窗,它有什么优越性能?

    家不一定要非常豪华,但一定要节能、安全、舒适与健康。因此,断桥铝合金门窗成为家居门窗的潮流,它比普通的铝合金型材在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实用家居功能方面做到更优越。

    那断桥铝合金门窗有什么样的优点呢? 说到这个我们就必须先了解一下断桥铝究竟是什么呢?

    断桥铝又叫隔热断桥铝型材,隔热铝合金型材,断桥铝合金,断冷热桥型材,断桥式铝塑复型材。“断桥”指的是隔断冷热传递的桥梁,因为铝合金是金属,导热比较快,所以当室内外温度相差较大时,铝合金就成了为热量相互传的“桥”,在一些室内外温差较大的地区,普通的铝合金门窗会因此变形。断桥就是将铝合金从中间断开,采用隔热条与两边的铝合金相连,这样热量被隔开后互相传递将会难以进行,所以叫断桥铝合金。

    断桥铝合金门窗的优点

    降低热量传导:采用隔热断桥铝合金型材,以富轩门窗为例,配置优质断桥型材其热传导系数大大低于普通铝合金型材,不易受温度影响变形,大大延长了门窗的使用寿命。

    防止冷凝:带有隔热条的型材内表面的温度与室内温度接近,中空玻璃中配备最优质的分子筛防潮介质,最大限度减少因室内水分过于饱和而冷凝在玻璃表面的可能性。

    节能环保:在冬季,带有隔热条的窗框能够减少1/3 的通过窗框的散失的热量为室内保温;在夏季,如果室内开有空调,带有隔热条的断桥铝窗框能够更多地减少能量的损失,为家里持续隔热,降低空调能耗节能环保。

    保护环境:通过隔热系统的生活应用普及化,能够减少能源的消耗,同时减少了由于空调+暖气产生的环境污染和最实在的电费支出。

    降低噪音:门窗建材采用不同厚度的中空玻璃结构和隔热断桥铝型材空腔结构,能够降低声波的共振效应,阻止声音的空气传递,有效降低噪音干扰。

    优越结构:断桥铝合金门窗是目前最高级的铝合金门窗,它是继木窗、铁窗、塑钢门窗和普通彩色铝合金门窗之后的第五代新型保温节能性门窗。

    型材处理:一般来说,优质的断桥铝合金门窗为了保障客户的居家安全和美观时尚,都会对型材进行一定的处理。富轩门窗的型材表面采用真空热转印技术和阳极氧化表面着色技术,手感细腻光滑,耐刮磨抗腐蚀。经过了特殊工艺处理的富轩门窗,型材表面颜色可以确保恒久不变色。

    优质的铝合金门窗对生产工艺要求远高于普通门窗,因此,富轩门窗友情提示,为了保证门窗质量和使用效果,不白花冤枉钱,让消费者能够打造自己想要的生活品质,请选择良好的门窗品牌和门窗产品。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