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百年天天的品牌之路:百年之道,始于当下

    百年天天的品牌之路:百年之道,始于当下

    2018-06-23 02:25: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疯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年天天的品牌之路:百年之道,始于当下

    近年来,得益于对自身发展的清晰认知,百年天天依托“中国板式家具基地”全友家居工业园区领先全国的产业规模、完善配套、集中采购等综合优势,斥巨资引进了德国和意大利的全套生产设备及智能数控系统,打造出高度标准化和自动化的木门生产线,完成对生产设备的升级。加上对木材的精挑细选,百年天天的木门品质得以长期稳定。正是源于专业的态度和良好的声誉,百年天天木门迅速奠定了在木门行业的先锋地位。

    由单品到全屋 百年天天这样玩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家装产品的需求不仅要满足基本的使用功能,空间整体布局、设计参与感、品牌内涵及健康环保等逐渐成为消费新诉求。定制家居将用户设计需求与智能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相结合,为用户量身定做独一无二的生活空间。时下,随着全屋定制节省空间、整体感强、环保等诸多优点,可以预见,全屋定制将成为中国家居消费领域备受瞩目的新趋势。

    本届展会,百年天天携经典明星木门产品、整体家居系列、板式定制衣柜集体亮相,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就是一次很好的例证。从木门生产到整木定制,再到板式定制衣柜的全材质全品类布局,如今的百年天天已经建立起一套成熟健全的整屋空间系统解决方案。正如天天销售总监徐建军在采访中提到,目前企业间的竞争是综合性竞争,某一方面的优势已经不足以形成品牌核心竞争力,百年天天将在后续品牌建设、产品创新上,把握未来发展趋势,注重产品风格多元化发展,巩固多元化品牌优势。

    刚刚好的42mm 刚刚好的百年天天

    “做门如做人,厚道一点好”这是百年天天木门真诚营销,完美服务的理念,这里的“厚道”不是一味地增加用料,而是在产品功能和成本间达成一个最佳的平衡点。就像百年天天木门提出的室内门“42毫米”概念。42毫米是指木门厚度,在木门行业中,有不少门企对木门的厚度没有系统的认定,下至30多毫米,上至50多毫米,波动很大。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30多毫米的木门通常在隔音及结实度方面有所欠缺,50多毫米的木门虽然隔音效果上去了但普遍较为笨重——42毫米,是百年天天木门基于上述问题所研究出的最佳数值,即木门最佳的厚度,如同代表着美感的“黄金分割线”。在这个数值上,不仅能够达到最佳的隔音效果,保护私密性,还能够节约木材、降低成本,化解了结实与笨重的矛盾点,达到最佳平衡。42毫米,是中庸的取舍,是品质的执念,是百年天天刚刚好的“厚道”。

    百年天天生态门

    设计是整装定制的灵魂,好的设计不仅有好的装饰效果,还能反映住户的兴趣爱好、生活习惯,陶冶情操,提高生活质量。住户的需求时刻,设计师需要不断更新认知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依托全球范围内建立起来的米兰、深圳、成都三大研发中心,百年天天得以获悉最流行趋势,不断更新设计理念,以新中式、欧式、美式、极简等不同风格满足住户需求。设计家装,设计生活,百年天天已经在路上。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