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铜铝复合暖气片简介 铜铝复合暖气片优缺点

    铜铝复合暖气片简介 铜铝复合暖气片优缺点

    2018-06-19 10:4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缘分高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铜铝复合暖气片简介 铜铝复合暖气片优缺点

    铜铝复合暖气片是一种把铜管与铝翼型材用精密涨压工艺做成散热元件的新型高效节能采暖散热器,是国家推广的新产品,是传统铸铁暖气片的换代产品。散热方式以对流为主,造型高贵典雅,散热性能优良,承压能力高,热媒在铜管中流动,不与铝直接接触,因此,使用寿命更长。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逐渐进入暖气片旺季,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在忙于选购和安装暖气片,而铜铝复合暖气片作为一种高效节能的采暖设备,也有一定的市场,但是还有一些人对铜铝复合暖气片并不了解,下面我们来介绍下铜铝复合暖气片及铜铝复合暖气片优缺点。

    铜铝复合暖气片简介

    铜铝复合暖气片是一种把铜管与铝翼型材用精密涨压工艺做成散热元件的新型高效节能采暖散热器,是国家推广的新产品,是传统铸铁暖气片的换代产品。散热方式以对流为主。造型高贵典雅,散热性能优良,承压能力高,热媒在铜管中流动,不与铝直接接触,因此,使用寿命更长。又因铜和铝的导热性能优异,热效率很高。适合各种中、高档住宅和办公场所。金旗舰铜铝复合暖气片按中心距分为十几种,颜色和长度有多种等由用户选择。散热器由上下护罩和主体两部分组成,上下护罩可分为单体和通体两种,通过护罩的散热窗口有百叶窗式、波浪式等多种供选择,护罩可灵活拆卸,以方便维护;主体结构分单水道和双水道两种,其它均相同。外表采用先进的静电喷塑和烘干等工艺,色彩艳丽,经久耐用,清洁方便。为充分节约空间,一般用托卡托挂安装的墙壁上。

    铜铝复合暖气片,因其出众的防腐性能、普遍的适用性、较好的热价比、较高的保值率和优美的外观,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将成为新型暖气片的主导。市场前景也十分宽广,随着铜铝复合暖气片的不时停顿与推广使用它将在行业停顿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铜铝复合暖气片优点

    1、抗腐蚀能力强

    铜铝复合暖气片以铜做内壁,铜得抗腐蚀性非常强,所以最大限度保证了其散热器的抗腐蚀,这是铜铝复合暖气片最大的优点。

    2、散热性好

    铝的散热性非常好,铜铝复合暖气片外层以铝包裹,散热性非常好。

    3、较高的保值率

    由于铜、铝的导热性能非常好,故铜铝散热器的散热能力远远高于其它材料的散热器テ淙燃郾纫苍陡哂谄渌材料的散热器。又由于铜、铝均属于有色金属,它的价值是随着时间而增长的,所以铜铝复合散热器的保值率也远高于其他材料的散热器。

    4、型号多样、外形美观

    暖气片叱咤市场的一大助力就是它外形美观时尚,铜铝复合暖气片也不例外,市场上各种大小规格的型号都有,而且美观时尚,可以为家居增色添辉。

    5、适用广泛

    铜铝复合板式采暖散热器是由铜管和铝型材复合,通过专用设备将铝型材与铜管高压膨胀使其紧密结合,若干柱拼装焊接、两侧装配功能性装饰件,形成板式散热器其外形与钢制板式散热器相仿。结构紧凑、外形美观、便于清洁、重量轻承压高、散热效果好、对流、经久耐用、适用于所有采暖系统。

    缺点

    1、使用时间长后导热性会变差

    由于铜和铝的热膨胀系数不同,一开始紧紧挨着的两种金属,在长时间使用后会慢慢的分离,中间出现空隙,跑进来空气,慢慢的就使铜铝复合散热器的散热性能下降,导热性会越来越差。

    2、价格高

    铜和铝作为贵重金属,其稀缺性无法改变。随着全球经济发展,铜和铝的国际价格进一步提高的趋势在所难免,正是因为价格因素使得铜铝复合暖气片的发展受到巨大制约。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