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知识 >智能锁选择需注意事项

    智能锁选择需注意事项

    2018-06-06 16:17: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凉面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锁选择需注意事项

    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智能锁已经让人眼花缭乱,从品牌、外观,到功能卖点,都是各显神通,让不少消费者陷入迷茫,感觉无从选择。毕竟这是一个新“物种”,大家的认知和接受还需要一个过程。但有一点我们可以确认,智能锁的普及和流行将会是板上钉钉。

    什么是智能锁

    有一个问题一直萦绕在人们的心头,那就是智能锁究竟安不安全,究竟值不值得购买。要解决了消费者的这个疑惑,需要我们普及一下智能锁的概念。

    智能锁是区别于传统门锁的一种先进的、采用复合技术的锁具,具有安全、便捷的特征。有别于传统锁具采用单一的机械结构,智能锁加入了各种电子模块和感应器件,使得门锁的开启、闭合方式变得更加方便、快捷,摆脱门锁对钥匙的“依赖”。

    目前,智能门锁大致有指纹、MF卡、密码、APP等常见开锁方式,而且还有一些如人脸、虹膜、静脉等先进识别技术正处于验证、优化阶段。无论智能锁采用哪一种,或哪几种识别方式,都比传统钥匙要方便不少,代表了一种更方便、时尚的生活方式。

    一般家庭使用的门锁,尽量去选择那些知名度较高、品质有保障的大品牌,而且要去选择那些防盗型的智能锁。因为它们不仅在开锁方式上进行了大幅度升级,而且还具备防撬报警、试开报警、胁迫报警等人性化功能,可以在用户家中无人或遭受胁迫的时候保障家庭安全。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是特殊需要,最好不要去安装工程型的智能锁,以免日后维护、改装时不方便或者不匹配。尽管批量采购的工程智能锁在价格上稍微便宜点,但是功能上大多进行了阉割,而且外型比较单一,结构也相对简单,不适宜普通家庭。

    智能锁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在选购的过程中,建议大家一定要进行多方对比,慎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