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知识 >智能门锁到底安全吗

    智能门锁到底安全吗

    2018-05-29 13:35: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胆大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门锁到底安全吗

    经常有人在网上和线下问,智能门锁到底安全吗?到底安全在哪里呢?在这里做一个简要的论述,探讨一下智能门锁到底是不是安全的?

    目前合格的品牌智能门锁肯定是安全的。我们再讨论一下为什么安全,这里我们就要说安全的定义是什么?通俗点讲,就是短时间内让有心人无法打开,这就是安全。换句话讲,只要在特定(有心人承受的时候内)打不开,那么锁就是安全的。我们从几个维度来看智能门锁是否安全。

    1.智能化功能上的安全

    指纹

    合格产品基本是无法被被动复制的,无论光学和半导体,记住被动两个词,主动把手指头给人家,被复制了不算。

    密码

    只要你不把密码给别人,六位密码被破解的机率,机率上要很久,其实如果固定密码错误次数,会有报警功能。

    刷卡

    这个卡不建议采用,如果采用的话,一定用高安全性的,便宜的不要用,复制太容易了。

    网络安全,各家解决方案不一致,但目前一、二线企业大部分都开始引入硬加密功能,放心,有更高级别的大咖呢,如果这个不安全,估计支付宝也会破解。

    综上,智能化功能上除非是高手、高手、高高手的话,是安全的,前提是要是合格的产品哦!

    2.机械方面的安全

    机械主要包括锁体和应急锁芯,这两个都是机械门锁时代的产品,现在机械门锁安全了,那么智能门锁也一定会安全。这一点其实更不用操太多的心了,只要选择的锁体和应急锁芯不是垃圾货,放心吧,是安全的。

    3.结构性的安全

    这一点现在机械方面和智能门锁方便争议不大,反而是智能门锁存在的两个争论,一个是真假插芯和前后置离合的争论,特别是真假插芯方面,争论的最厉害,不过作为消费者,哪怕是一个极客,个人建议也不要因为这两个因素来定义安全。

    而应该是下面的几点:第一,能否被鬼马开启(非正式工具的技术或暴力快速开启),比如插片式开锁、比如利用离合装置顶片开锁等,这要看前面板是否对离合有保护,是否对锁芯有保护,对面板的离合总成结构的保护。

    应该从这几个维度来看,而不是看前后置离合和真假插芯,因为单纯的用某一类技术都是有缺点的,只有综合性的解决才是真正的安全。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