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优格天健G10ZK蒸烤一体集成灶 自带多重“撩人属性”

    优格天健G10ZK蒸烤一体集成灶 自带多重“撩人属性”

    2018-05-25 18:25: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船英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优格天健G10ZK蒸烤一体集成灶 自带多重“撩人属性”

    2018年,优格的一款名为“天健G10ZK”的蒸烤一体集成灶,继2017年面世掀起巨大反响后,今年登陆3月北京建博会时,吸引观展商强势围观。那“天健G10ZK”,究竟自带哪些“撩人属性”,让大家如此着迷嘞?

    Part1:高颜值——“视觉主义者”一见钟情!

    眼下,集成灶产品层出不穷,没有一个亮眼的外观,在这个有些“看脸”的社会,很难脱颖而出。随着这几年弧形液晶电视机十分受大众欢迎。

    在这款“天健G10ZK”上,你也可以看到整机“弧面设计”的运用,简约、大气,同时又隐约传递出温柔之感。

    台面设计上,钢化玻璃与不锈钢结合,辅以金属旋钮,底层覆盖防爆铝板,美观、大方、有质感,且易于日常打理。

    整体外观来源于洛可可的曲线设计,六面一弧的曲线打造出女性线条美感,尽展女性线条美,外观样式俏皮可爱,圆润华贵。

    一款外观、功能兼具的蒸烤一体集成灶安装在家 赏心悦目

    Part2:功能全——“实用主义者”一见倾心!

    ●煎炒烹炸蒸烤样样能行!

    厨房是制作美食的天堂。一款功能齐全的集成灶能满足家人、朋友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的小愿望。要说优格“天健G10ZK”集成灶,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了。

    它集燃气灶、吸烟机、蒸箱、烤箱、空气净化器、储物空间、高温消毒为一体,满足煎炒烹炸蒸烤等各种需求。

    其中,更是解锁“快烧烤、加湿烤、风焙烤、普通蒸、风扇烤、高温蒸、慢烧烤、解冻模式”8大功能,让厨房烹饪冲破陈规,随时随地上演烹饪的freestyle。

    ●集成收纳化凌乱为整齐!

    另外,相信大家应该也深有体会,厨房里大大小小的烹饪工具和五花八门的辅料等等,很多。

    优格“天健G10ZK”强大的收纳功能,在这里就能大展身手了。比如,在原有的负压拢烟区域扩容设计的集成收纳平台,烹饪辅料收纳简单无忧。

    在满足蒸烤布局合理化的同时,在两侧延展设计调味拉篮,有效提高整体空间利用率;弹出式底部抽屉,有效把更大的空间腾出来让用户使用。

    ●第三方烹饪电器也能用!

    优格“天健G10ZK”的智能扩张平台是根据苹果iPadSmartCover(聪明的盖子)保护套设计理念而来。

    它在点火开关上面安装了电磁感应器,当智能平台放在灶具上时会自动识别平台装置,屏蔽点火功能。

    这时,就可使用第三方烹饪电器,如电磁炉、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烧烤炉、电炖锅、电陶炉等,并将这些设备产生的废气、蒸汽排出到室外。

    优格“天健G10ZK”集成灶 美食创造者

    Part3:环保节能——“健康主义者”首选!

    ●负离子:净化空气,利于人体保健。

    最近几年,负离子备受家居建材业推崇,主要原因就是负离子能净化空气,对人体健康非常重要。

    厨房油烟多,优格在天健G11首次采用负离子功能后,也延续到了这款“天健G10ZK”上,全力满足用户净化厨房空气的需求。

    其作用原理是,当流体隔膜正压风机开始工作时,负离子发生器通过电击的方式释放大量电子,经流体隔膜传播进入空气中,被氧分子捕捉后形成负离子。

    ●32L容量设计:省电、省时。

    很多品牌的集成灶采用的都是64L的容量,优格“天健G10ZK”与众不同。它采用黄金容积——32L,不会产生过多的电能损耗,也能优化蒸烤时间。

    ●离心增压式风箱:降噪,保持空气清新。

    通过大量实验数据,优格“天健G10ZK”调整了风箱机构,采用全新离心增压式风道,不仅优化了空气性能,又能明显降低烟机噪声。对于经常下厨的人来说,心情UP!UP!UP!

    ●防风聚能环:提高热效率,省燃气。

    这是一项专利技术。精心打造54.5°的聚能锥度,热量笼聚并反射,减少热量散失,提高热效率,降低热量曲线流失。

    ●自动照明灯:省电、安全、体验感强。

    在点火或开启风机时,会根据周围环境光源的强弱,来自动开关照明灯。比如,抽屉上方设计的LED氛围灯,可根据用户喜好展现不一样的色调,营造出美感和科技感。

    ●集油盒报警:及时排出费油。

    优格“天健G10ZK”设置了集油盒处理器。当集油盒内的废油达到约750g左右时,显示屏会发出报警声,提示处理废油,不会让整个厨房空间满溢“油腻感”!

    优格“天健G10ZK”配置

    Part4:黑科技——“被迫害妄想者”一秒无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网络上说自己有“被迫害妄想症”的人越来越多了。在厨房这个与水、火、电、气时刻接触的区域,安全问题尤为重视。

    这款优格“天健G10ZK”拥有五大“黑科技”,最大化杜绝安全风险。就算你是“被迫害妄想者”,也能让你一秒无忧!

    ●黑科技1:离子感应针

    当离子感应针检测不到火焰时,燃气管路会在3秒钟内切断,防止燃气泄漏。

    ●黑科技2:热敏防火措施系统

    当火焰意外进入吸风口时,热敏传感器会发出报警声,防火措施保护系统立即精准切断气源及风机。

    ●黑科技3:实时气敏监控

    当集成灶内部可燃气体浓度超标时,集成灶风机会自动跳转至高风档,同时发出报警声。

    另外,踢脚线的左边安装了一个换气风机,它会和油烟机风机一起启动,将泄漏燃气及时、高效排出。

    ●黑科技4:防空烧探测头

    当集成灶顶部温度达到85°C时,防空烧探测头会发出持续1分钟的报警声。期间,若用户及时发现,可自行手动关闭。若超过1分钟,则会自动关闭燃气灶气源供应,安全性能加倍。

    ●黑科技5:蒸汽后排技术

    当蒸的模式箱体内65度、烤的模式箱体内100度时,会自动联动开启集成灶风机,快速排出内部蒸汽或残存热量,减少烫伤等隐患,有效解决蒸汽腐蚀厨房用品。

    优格“天健G10ZK”

    无论你是视觉主义者,实用主义者,健康主义者,还是被迫害妄想者,拥有这款自带以上“撩人属性”的优格“天健G10ZK”,都不用担心什么问题了。

    因为优格“天健G10ZK”,就算你是“完美主义者”,也会无从挑剔!

    好消息:据优格相关负责人透露,即将于6月5日举行的第23届上海厨卫展上。

    这款“天健G10ZK”也会重磅亮相优格展厅【展位号:N2D26】。所以,还没看到“天健G10ZK”实体的观展商们,有福利啦!

    2018上海厨卫展 优格健康厨房展厅设计图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