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知识 >什么木材对睡眠有好处

    什么木材对睡眠有好处

    2018-05-25 14:00: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愤怒向汉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什么木材对睡眠有好处

    什么木材对睡眠有好处,睡眠的工具是床,红木床对睡眠有好处是大家都知道的,紫檀红木床是木材中对睡眠最好的木材。

    紫檀能让人“眠之可自然安神,坐之能自觉定志”。紫檀药效众多,要成百上千年方可成材,从古中医的角度理解,是集日月之精华,平衡阴阳的佳品。在《本草纲目》中记述小叶紫檀有镇心,安神,舒筋活血,消炎止痛等功效。佩带小叶紫檀饰品,可具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及感应,如增强免疫力,防止老化,稳定心率,改善失眠等药效。

    据一些医学书籍中记载,紫檀木屑反复揉搓之后,会散发一种对人体有益的“木氧”,有芳香行气的作用。古人认为芳香行气,有利于人的心脏、肝脏、肾脏的机能,既可以安神,也可以加快人体新陈代谢,使人心绪平衡、安详、沉寂。能够起到安神醒脑、消除关节肿痛的功效,长期接触还能够促进细胞再造,预防皱纹的出现,对皮肤特别好。所以,能够长期睡在小叶紫檀木床上,可以让皮肤越来越好,人越来越年轻。

    提起紫檀木,相信国人都比较熟悉,给人的感觉就是有些贵,很高档。紫檀木家具种类特别繁多,有紫檀木沙发、桌子,床等等。经常听到这样的传闻,说睡紫檀木的床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到底这样说法是不是真的有依据呢?

    据专家研究发现,紫檀木的材香可以稳定中枢神经系统,有全面性的平衡效果,可消除情绪低落、极度疲劳及忧心忡忡的心理状态,使人振奋、精神焕发。因此,用紫檀木制作的卧室家具,对于失眠的患者有一定的保健功效。中老年人由于身体机制的退化,容易产生失眠,长久以往,失眠状况会加深。长睡紫檀木大床,紫檀木的淡淡清香可以安神,稳定神经中枢,放松情绪,促进睡眠。

    紫檀木床属于硬板床,睡硬板床不容易使身体变形,并且睡眠质量高,歇息过后精力会很充沛。如果中老年人睡紫檀木大床,可在床上可加层薄薄棉垫,对身体非常有帮助,可以延年益寿。还有就是紫檀木床取材纯天然,没有甲醇等有毒物质侵害人体健康,时尚大气,健康环保。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