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知识 >家用吸尘器推荐 家用吸尘器哪个好

    家用吸尘器推荐 家用吸尘器哪个好

    2018-05-23 13:18: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衣悦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用吸尘器推荐 家用吸尘器哪个好

    家用吸尘器是我们很多人家中都会准备的一种生活类小家电产品,主要功能是帮助我们进行居室的清洁工作,尤其是地面和毛毯的清理。有了家用吸尘器之后,我们就告别了弯腰的费力劳动,可谓是个神奇的小帮手。今天就带来家用吸尘器推荐吧。

    洁豹VC-SDC301-3家用吸尘器

    外观方面,洁豹吸尘器整体造型非常具有科技感,外加采用金银酒红三色完美搭配,放置在任何家庭风格下也能完全融入其中。对于一款优秀的立式吸尘器产品来说,除了应具备强有力的动力之外,地刷也是其最核心的清扫部件,洁豹吸尘器就在这上面也花了不少心思。地刷设有LED地刷照明灯设计,若用户需要在暗处使用,也能非常清晰得看到浮尘和毛发的踪迹,让清洁更高效。

    这款洁豹吸尘器还有一个人性化的设计就是直立不倾倒的设计,最大的好处就是吸尘器能在运行过程中随时随地的单独直立停留,不像以前万一有突发急事需要处理还得先把吸尘器找地方搁一下再处理,完全解放双手,非常方便。手柄部分,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持感非常顺手。另外和其他品牌的手持式吸尘器相比,由于洁豹吸尘器的操作重心在底面,所有没有额外的重量负担,因此手柄操控也得心应手。

    小狗D-920A家用吸尘器

    小狗D-920A离心卧式真空吸尘器,除螨吸尘合二为一,床上床下都能用。值得一提的是,小狗征求了广大网友用户们的意见,并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制作用户定制吸尘器。而作为用户定制吸尘器的衍生品,小狗D-920A吸尘器结合了大部分用户定制需求,是一款集吸尘、除螨合二为一的多功能吸尘器。

    传统吸尘器需要反复购买滤芯、尘袋等耗材,不仅二次投入大,很多吸尘器用户都遭遇这种困扰。小狗无耗材设计,配备医用级可水洗滤网,可拦截0.3-0.1微米的灰尘,水洗晾干后即可装回机器重新使用。此外,小狗D-920A离心卧式真空吸尘器采用一键倾倒垃圾设计,使得清理工作更加方便,可用水直接清洗海绵和微积棉。

    戴森V6TopDog家用吸尘器

    戴森V6 Absolute、V6 Top Dog采用戴森数字电机V6强劲驱动,搭载戴森数码电动马达V6,令戴森无绳设备小巧轻便,功率强劲。强大吸力可渗透至表面深处,消除具有潜在危害的过敏原。Tier Radial双层放射式气旋系统具有15个气旋,分两层排列,平行工作,增加气流,捕获更多微尘和过敏原,振动沙发、床垫、宠物床等表面处的纤维,彻底释放附着其上的灰尘和过敏原。整机HEPA过滤系统具有高效的出风口滤网,过滤排出空气,更加清洁。消除99.97%小至0.3微米的颗粒物。

    戴森委托微谱技术选取一户宠物家庭中,健康正常的宠物狗和宠物猫各一,在其在室外自然玩耍后,用棉签和纱布对其口腔、爪子等部位取样。具体部位检测数据如下表。菌落形成单位(CFU)是指单位体积内的活菌个数,比如狗-口腔8.6×104表示从狗的口腔中取出的样品中每克含有8.6×104个,即86,000个活菌个数。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