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金柏丽初夏HS666-6恒温花洒 38℃沐浴超凡舒适感

    金柏丽初夏HS666-6恒温花洒 38℃沐浴超凡舒适感

    2018-05-21 17:24: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打高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柏丽初夏HS666-6恒温花洒 38℃沐浴超凡舒适感

    人解决疲惫的常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好好睡一觉,一种是好好洗个澡。当然也有很多小朋友是吃一顿后就可以活力满格的,正所谓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两顿~

    其实温水浴是最简单易行的消除疲劳方法,温水浴可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调节血流,加强新陈代谢,有利于机体内营养物质的运输和疲劳物质的排除,水温为38度为宜,时间为10-15分钟,请勿超过20分钟。

    说到淋浴却又不得不提到花洒,因为花洒直接影响水流的质感,花洒配件会影响到淋浴的舒适度。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日益提高,让她们对于淋浴产品的要求不仅限于产品功能实用,更多的消费者开始讲求便捷舒适的体验效果,而对产品外观也有着更高的审美要求。金柏丽雅高端整体卫浴初夏恒温花洒新品HS666-6,用摩登美学与创新技术开启全面升级的沐浴新时代。

    匠心独具的外观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两种格调的前卫风潮。极限几何型新品花洒采用了大尺寸直径面盖,直径最大可达120mm,流线型质感线条大气时尚,不仅带来大气磅礴的视觉效果,出水更能轻轻松松覆盖全身,沐浴时水流照顾更全面,再一次用温暖守护家人。

    对沐浴舒适度有着高标准的消费者来说,亲肌沐浴体验十分重要,金柏丽雅卫浴这款花洒HS666-6为你打造38℃最舒适的沐浴温度,其独特的出水方式,由空气与三股水流充分混合后再撞击喷射,呈现出独特的颗粒状吸气喷溅水花,喷射范围更广,水流劲中带柔,可以有效的节水之余,还能带来畅快淋漓的劲柔沐浴初体验。

    淋浴时想要便捷操作,那么“随心扭”切换按钮技术你一定会喜欢,多种出水方式只需一个按钮就可轻松切换,让爱轻松掌控,方便又轻松。

    一键操作,38℃智控恒温。女性因为有特殊的生理期, 38℃的稳定水温可以避免受到冷水的刺激引发痛经等问题;始终如一,温暖无需等待,恒温38℃呵护她一辈子。而对于老人小孩38℃是亲肤最舒服的温度。

    新品HS666-6花洒拥有顶洁自洁,防止出水堵塞,适时地对花洒及其部件维护和保养,不仅可以延长花洒的使用寿命而且让你的洗浴生活畅快淋漓。

    拥有全铜固定座调节功能,上固定座可作约4cm的垂直平行调节,不受进水管口预埋误差影响。

    安全舒适大顶喷,采用优质耐热ABS材质,8寸豪华大顶喷,硅胶出水口,清洁方便。

    金柏丽雅卫浴恒温淋浴花洒HS666-6,一款专注舒适淋浴的花洒,操作简单、恒温安全,创新自洁技术,满足你对“肤浅”的所有要求,劳累一天疲惫的你,赶紧用上此款神器,让你一秒恢复活力满满状态。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