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新法标新蜕变丨每一次绽放只为遇见特别的你

    新法标新蜕变丨每一次绽放只为遇见特别的你

    2018-05-19 00:14: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神可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法标新蜕变丨每一次绽放只为遇见特别的你

    设计,是企业创新的钥匙;

    产品,是品牌发展的根基,

    没有设计的产品,像是没有花瓣的花朵,花香依旧,绚丽无存;

    没有产品的设计,像是一场飘渺的游戏,华而不实,欲玩而止。

    浙江法标洁具旗下的淋浴房事业部坐落于繁华的珠三角地区-中山市东升镇,工厂占地5千平方米,月产能2万套,是一家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淋浴房大型企业之一。

    制造顶级品质淋浴房是法标淋浴房事业部孜孜追求的目标,为此,在材料选择上一直坚持全球顶级标准选材原则,采用汽车级全钢化玻璃、304#不锈钢等顶级原材料,为产品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以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为淋浴房领域提供了多项创新技术和产品。

    美是一种态度

    法标珠光卫浴新品淋浴房赏析

    FB-FA系列

    质,质感,品质,大格局般的思维,非一般身份象征;刚,刚毅,刚强,内外极致,身心驾驭非一般空间,无比自豪。

    FB-FC系列

    越简单越有韵味。摒弃一切的繁琐和奢华,厚重、沉稳。浑然天成,大气磅礴,岁月铸就,成就经典!

    FA-BA系列

    中国传统风格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融合和碰撞,稳固、易清洁,配合全套304不锈钢,将复古与现代风格完美演绎。

    FA-FK系列

    黑银的高贵气质,顷刻引擎,流线型般顺滑的唯美质感;时尚的光泽,不锈钢回型拉手,明亮又璀璨。顷刻飞驰,犹入空旷林间,尽显轻奢本质!

    FA-BI系列

    上导向轮轻松调节,弥补间隙;超宽定制,满足大尺寸定制;反U型轮平稳静音,精巧设计,无处不体现着尊贵,泛着一层月光般淡色香槟色,与整体奢华相呼应。

    FA-FD系列

    银面合金,时空穿梭的交换。坚固方管拉手,数码精铸合页,金属回水槽干湿分离,干净、流畅、轻盈、璀璨!

    FA-BJ系列

    犹如雅典娜女神馈赠的礼物,飘带般环环缠绕,是空间的包容,更舞动着豁达、大气的思想。从此,它便有了令人惊叹的大智慧。手中舞动的丝绸,演绎着脱俗的生活艺术。

    FA-FG系列

    通透,灵动的设计空间,棱角分明的切面、精密的结构设计,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刚毅有力却也面面俱到,诠释现代人的生活态度。

    FA-BG系列

    一体化设计,从结构、质感、视觉、听觉、触觉上都感受这个小小“居室”带来的功能与美学的极致平衡。

    FA-BK系列

    睿智的光影结合,水和声的顺时互动,朦胧之境,犹如置身灵动空间。

    FA-BY系列

    灵性空间,在水的交融中而显得格外美妙,畅享时间每一刻,我嗅到淡淡佳丽的格调。

    让设计艺术融入到生活

    提升生活的品质与仪式感,

    让人淋浴时舒适感得到升华,

    这便是我们企业的使命!

    珍珠闪耀 时尚光华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