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不想摔个底朝天,防滑地砖选箭牌止滑砖!

    不想摔个底朝天,防滑地砖选箭牌止滑砖!

    2018-05-18 21:29: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闪闪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不想摔个底朝天,防滑地砖选箭牌止滑砖!

    生活在快节奏的都市里,最怕的莫过于在疾来疾往的人潮中,一不小心就上演个“花式扑街”,耽误时间不要紧,丢了颜面才是大事!

    在装修过程中,美观性固然重要,但安全才是排在第一位的。特别是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更应做好地面瓷砖防滑工作,远离滑倒摔伤的生命危险。为了铲平这个安全隐患,大多数家庭都采用防滑地砖进行铺贴。

    那么,什么样的防滑地砖才具备优良的防滑性能呢?选购防滑地砖,大家更应该关注瓷砖表面,一般好的防滑地砖是通过表面的花纹或者是其他更专业的方式进行处理的。

    例如,由国内知名瓷砖品牌——箭牌瓷砖推出的防滑地砖(即箭牌止滑砖),自上市以来,就凭借“遇水更安全”以及“美观更易洁”的突出优势,成为防滑地砖中的佼佼者。

    遇水更防滑的防滑地砖,让老人安心

    传统防滑地砖,主要通过凹凸不平的表面来增加地砖表面和鞋底的摩擦力,进而达到防滑的目的。一旦地面上积聚大量水汽或者油污,其防滑能力将会大大减弱,甚至变无。

    箭牌止滑砖采用创新防滑技术,利用防滑釉料以及加入刚玉结构的氧化铝材料,来调整烧成釉面的粘度,使平整的砖面冷却后形成均匀、细小点状凹凸釉面。这种“涩而不粗、细而不滑”的釉面,不仅耐磨、耐污,而且更加防滑。

    据测试,它的干法和湿法静磨擦系数均达到0.6以上,即使遇到水汽,也能够保持其优良的防滑功效。

    易洁又美观的防滑地砖釉面,使老人更舒心

    在人们的认知中,表面凹凸不平的防滑地砖不仅美观度不够,而且容易藏污纳垢,所以很少会被应用到卫生间和浴室之外的功能区间之中。

    除了出色的防滑性能外,箭牌止滑砖的外观颜值也颇高。细小的点状凹凸釉面,使砖面既有防滑作用又不卡污,又不影响其原有的装饰效果,还克服了传统防滑地砖凹凸不平,易绊脚的缺陷,给予家人更安全的呵护。

    箭牌止滑砖 维兰庄园 阳台装修效果图

    一个上品的家,不仅是充满时尚感的,更是充满安全感的。呵护老人、小孩的身心安全,让他们远离事故风险,应该从小事做起,从预防地滑做起,从选购箭牌止滑砖做起!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