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箭牌止滑砖:520不只有玫瑰花,还需要生活中的安全感

    箭牌止滑砖:520不只有玫瑰花,还需要生活中的安全感

    2018-05-18 19:4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酒窝听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箭牌止滑砖:520不只有玫瑰花,还需要生活中的安全感

    年少时,爱是两张电影票根,是一杯冷饮插着的两根吸管,是便签纸上给彼此的留言;长大后,爱是无需言语也能领会的默契,是下雨时为她撑起的伞,是携手漫步人生道路。

    值此520来临之际,你们想好了用什么来俘获心爱的Ta?是娇艳的红玫瑰?还是甜蜜的巧克力?还是耀眼的钻戒?其实,给她一个安稳、温馨的家,才是对这份爱最稳的保障,让她有安全感,才是爱最好的表达。

    箭牌瓷砖——甜蜜厨房

    在现代人的观念里,厨房不仅是简单的烹饪场所,而且是温暖爱意的延伸地。米黄,是一种人视力接受度和适应度比较高的颜色,它以色彩寄之情怀,让心变得平静。情人节,无浪漫,不厨房,在宁静的厨房空间享受二人世界的甜蜜吧。

    箭牌止滑砖 维特岩 厨房装修效果图

    箭牌止滑砖维特岩ACS355060Q,淡淡的暖黄色调让舒适感弥漫整体空间,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家居氛围。创新防滑工艺的融入,使平整的砖面冷却后形成均匀、细小点状凹凸釉面,它并不像传统防滑瓷砖那样粗糙,它坚硬致密,它耐磨防滑,无任风雨洗礼,历久弥新,仍然淡定从容地守候着你——一辈子的恋人。

    箭牌瓷砖——浪漫浴室

    作为家中最为休闲私密的空间,浴室是非常好的“调情高手”,一个普通的浴室,往往会因为有爱人的相伴而大有不同。520,和爱人光着脚在安全感十足的卫浴间,任那温和的水流冲刷心灵深处的疲惫,这是属于二人世界的浪漫。

    箭牌止滑砖 洛丝岩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空间利用的刚刚好,没有一点浪费,纯粹的淡黄色调有着自然般的和谐气息,让人心旷神怡,百看不厌,直戳人的灵魂深处。箭牌止滑砖洛丝岩的暖黄色泽,烘托了卫浴空间的浪漫氛围,为生活增添诗意情调,让她成为最幸福的人儿。

    箭牌瓷砖——时尚阳台

    生活中浪漫无处不在。一个小小的阳台,也可以营造出非常浪漫的气氛,如果你家有个小阳台,完全可以邀她在阳台来一次烛光晚餐、喝喝茶、吃点甜点、听听乡村音乐,感受不一样的浪漫气氛。

    箭牌止滑砖 维兰庄园 阳台装修效果图

    箭牌止砖维兰庄园,不仅拥有出色的防滑作用,而且不卡污、易清洁,能在长时间的使用中始终保持高颜值的瓷砖外表。淡米黄色调营造的素雅、舒适的家居空间效果,低调中彰显时尚气息,带来全新舒适、安全的家居生活体验。情人节,一定要布置这样一个安逸的休息区,因为温馨浪漫的阳台是浪漫生活的开始。

    爱,是幸福的陪伴、真诚的给予、细心的关怀。在520这个甜蜜的日子里,不妨为Ta装一个安稳、浪漫的生活空间,守护你们的爱情。箭牌瓷砖祝每一位有情人,选对装修的瓷砖,早日筑起“砖”属浪漫爱巢!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