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负离子健康瓷砖|720°全景感受高颜值的美好空间

    负离子健康瓷砖|720°全景感受高颜值的美好空间

    2018-05-18 11:53: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孤独方面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负离子健康瓷砖|720°全景感受高颜值的美好空间

    对于美我们总是有着无限的憧憬,而高颜值的空间也总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

    为此,在这里我们用720°全景镜头,向大家分享一系列高颜值高质感的产品-负离子健康瓷砖-时尚、优雅、精致……尽情享受

    肌理,看一眼就动心

    负离子健康瓷砖,萃取瑰丽的天然石材纹理精髓,并融入现代设计元素,以灵动、细腻、精致的肌理色调,打造出时尚优雅、独具匠心的装饰效果,方寸之间,尽显令人心动的艺术美感。

    168007 保加利亚(深)800X1600MM

    质感,时尚而雅致

    莹润亮泽的质感,素雅自然的色调,大气包容的规格,一石多面的特性,将时尚、雅致、个性、大气的美学特质融入到空间当中,营造出赏心悦目而又舒适休闲的现代生活氛围。

    体验,高品质生活

    负离子健康瓷砖在打造时尚美感的同时,增强了实用性和功能性:①800X1600MM的大规格在铺贴上留缝更少,后期的清洁保养更加便捷,在个性切割应用上也拥有更多的可能性;②持续释放生态级负离子的特性,能够长期净化室内空气,强化人体免疫力,为空间持久输入自然般清新的气息,大大提升人居体验。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