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和家负离子大理石瓷砖 | 打造家庭式氧吧,将森林带回家

    和家负离子大理石瓷砖 | 打造家庭式氧吧,将森林带回家

    2018-05-18 11:5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简单与万宝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和家负离子大理石瓷砖 | 打造家庭式氧吧,将森林带回家

    现在家居环境保护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尤其是家居空气的问题,家居空气污染对儿童、孕妇、老人和慢**人的伤害非常大,目前我们的家居空气污染主要分为三种:

    1、化学污染主要来源于室内进行装饰装修使用的装饰材料,主要污染物是甲醛、苯、二甲苯等有机物和氨、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无机物。

    2、物理污染主要来源于建筑物本身、主要污染物是放射性物质和电磁辐射。

    3、生物污染主要是由居室中较潮湿霉变的墙壁、地毯等产生的,主要污染物为细菌和病菌。

    和家瓷砖作为一家以“家”为品牌核心理念的陶瓷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打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基于此,和家瓷砖正式推出负离子大理石瓷砖系列产品,改善家居内部环境,美化家居外部环境,给大家一个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

    和家负离子大理石瓷砖有什么效果

    释放大量负离子

    和家负离子大理石瓷砖在瓷砖中添加珍贵的天然矿物原料,该矿物原料与空气中的水分接触之后,可让水电离子生成H3O2和H2。随着这种反应的不断发生,从而持续释放负离子,并通过积累,让负离子浓度达到稳定水平。

    分解有害气体

    负离子能与空气中的甲醛、氨、苯等有害气体发生反应,通过电分解使有害气体不断降解,净化率90%以上。

    祛除异味

    负离子能与家中的有害气体进行中和,有效快速地消除空气中的异味,并且不存在二次污染。

    净化空气

    负离子具有吸附和还原作用,能快速吸附氧化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微生物,给人们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和家负离子大理石瓷砖

    ▲HQA8563PF玉百合——瓷抛系列

    ▲HQA8554F芊帝灰——瓷抛系列

    ▲HQA8533F雅士白——瓷抛系列

    ▲HDGB814JF柏拉图中灰——缎光釉系列

    ▲HDGA803JF鱼肚白——缎光釉系列

    ▲HDGA804JF银咖岩——缎光釉系列

    ▲HTA85901F索菲特金——真石系列

    ▲HTA85903F卡拉拉——真石系列

    ▲HTA85904F新西西里灰——真石系列

    和家负离子大理石瓷砖打造家庭式氧吧,你的健康由你来选择,更多负离子瓷砖产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