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实用篇|瓷砖选购知识

    实用篇|瓷砖选购知识

    2018-05-18 11:44: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蓝天壮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用篇|瓷砖选购知识

    四月的花朵,给五月带来了美丽,布谷鸟的歌声向着远方传递,传递着一种成熟,传递着满满的爱意。

    令家里充满爱意,瓷砖作为家装产品,好的瓷砖是可以陪伴家庭一辈子,买瓷砖要注意点什么?万一看完把家里的瓷砖砸怎么办?

    在购买瓷砖时要注意的问题

    1、查验标签

    2、细看外观

    ▲9TVC126-子墨白

    质量好的瓷质釉面应平滑、细腻,光泽釉晶莹亮泽,亚光釉柔和舒适。在充足的自然光线或日光灯照射下,将砖放在1米远处垂直观察,应看不到明显的釉面缺陷。有花纹的砖图案应细腻、逼真,没有明显的缺色、断线、错位等缺陷。质量上乘的陶瓷产品背面的底纹、商标等清晰、完整,少有釉迹或缺损。

    3、吸水率

    拿一小杯水在瓷砖的反面滴几滴,假如水吸收的很快,证明砖体内部烧制不彻底,这种瓷砖的质量不行。假如吸水速度较慢,则证明瓷砖质量不错。(抛光砖)将有色水滴(如墨水)滴于瓷砖正面,静放一分钟后用湿布擦拭,如果砖面留有痕迹,则表示有污物吸进砖内;如砖面仍光亮如镜,则表示瓷砖不吸污、易清洁,砖质上佳。

    4、划痕测试

    ① 用尖锐的工具划瓷砖面

    ② 测试完的瓷砖面

    瓷砖以硬度良好,韧性强,不易碎烂为优。查看破损的碎片断痕处是致密还是疏松,是脆、硬还是松、软,是留下划痕,还是散落粉末,如属前者即好后者即差。

    5、尺寸测试

    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就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用卷尺测量每片瓷砖的大小周边有无差异,精确度高为上品。

    另外有人会问到“莫氏6级”是什么意思?莫氏硬度级别分为以下十级

    一般而言,全抛釉、微晶石的硬度为5-6级左右,抛光砖、釉面仿古砖6-7级左右。

    空间展示

    另外,好的瓷砖,无论单独使用,还是与其它色彩配合使用,都是很理想的。它们往往造一种不引人注目的背景,来衬托家具、图画和鲜花。

    ▲8TVC123诺亚灰-别墅

    ▲8VC104皇家阿曼-卫生间

    ▲8TVC119威尼斯灰-卧室

    ▲8VC117爵士白-卫生间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