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知识 >双门冰箱哪个型号的最好用 双门冰箱应该怎么选

    双门冰箱哪个型号的最好用 双门冰箱应该怎么选

    2018-05-16 15:25: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光亮笑手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门冰箱哪个型号的最好用 双门冰箱应该怎么选

    双门冰箱可以说是所有的冰箱种类中,性价比最高的一个冰箱类型了,因为双门冰箱虽然没有多门冰箱那样拥有着奢华的外观,但是容量可大可小、颇具灵活性,而且双门冰箱价格也要低一些,所以性价比十足。今天就来看看双门冰箱哪个型号的最好用吧。

    格兰仕BCD-210W双门冰箱

    格兰仕BCD-210W智·鲜系列节能冰箱总容积为210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47升,而冷冻室容积为63升,适合三口之家使用。前面板采用经典不锈钢面板,颜色选用钛灰,不仅看起来高端时尚、有质感,打理起来也很容易。德式不锈钢门把手采用了外置竖向门把手,坚固耐用,开关门方便自如。

    格兰仕BCD-210W冰箱冷藏室容积为147升,采用保湿性能更佳的直冷式制冷模式,即使长时间存储水果、蔬菜也不易干枯,保持食材更佳的口感和水分。与普通冰箱一样,这款冰箱的照明设备安置于冷藏室的顶部。全新采用的新式照明灯,光源柔和亮度高,且节约能耗。

    万宝BCD-101DCI双门冰箱

    经典两门,彩金面板设计,简约低调中彰显个人,绽放诱人的光芒。摆放在家里,毫无疑问是靓丽家居的一道风景线。虽然冰箱只有101L容量,但是冰箱还是设有30L冷冻室,71L的下冷藏室,冷冻能力十足,可快速保鲜,不轻易破坏食物的纤维,保持原味口感,满足基本的食物保鲜和冷冻不是问题。

    冰箱有自动低温补偿功能,可根据外部温度调节制冷温度,安心保鲜。节能低耗,省电又环保。日均耗电仅0.33度,平均三天才一度电,十分划算。优势的压缩机,静静运转,保鲜的噪音值仅39分贝,不会影响你的正常作息。

    海尔BCD-182TCS双门冰箱

    这款海尔BCD-182TCS双开门冰箱拥有182L的总容积,基本上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冰箱的长宽高为624×525×1484mm,体型大小采用常规的设计,方便用户移动和任意摆放。外观方面,这款冰箱采用了经典的银色面板设计,看起来简约而大气,十分耐看,不过略显过时,金属材质的门板让冰箱更加坚固耐用,总体而言该机可以十分轻松融入用户的家居环境中。

    性能方面,这款海尔BCD-182TCS双开门冰箱为一级能耗产品,额定日耗电量为0.49度,对于容积为180L的冰箱来说,这样的节能效果还算不错。此外该机采用了机械温控技术,拥有七档温度可供用户调节,根据季节和外部环境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档位,十分人性化。同时这款海尔双开门冰箱拥有大冷冻力的功能,每24小时的制冷能力为5千克。直冷技术更加节能,不容易造成水分流失,不过用户需要定期除霜。

    虽然双门冰箱往往不够霸气,但是对于租房客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小冰箱的不占地,容量刚刚好。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