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知识 >红檀木家具如何保养

    红檀木家具如何保养

    2018-05-14 13:50: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虎幸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檀木家具如何保养

    红檀木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木材,它的颜色一般都是红褐色的,红檀木的主要作用就是用它来制成家具。红檀木家具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家具,用红檀木制成的家居非常珍贵,所以红檀木价格比较高。现在人们在生活中的时候都很注重装修,用红檀木家具来装饰家庭是很好的选择。那么红檀木家具究竟怎么样呢?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红檀木家具。

    红檀木家具价格是多少

    紫檀木是红木中的上等品。因生长几百年才能成材,所以其紫檀红木家具价格昂贵。它的色泽呈紫 黑,密度大质感沉重且木质坚硬,切开可看见成纹丝状的年轮,其纹理纤细柔滑,有着不规则的爪 纹。这造成了紫檀红木家具价格不是一般的户主能买得起的,最简单的紫檀红木家具价格也要10000 元以上。现在能买到的紫檀红木家具主要从印度、南非进口,因造价不菲,所以没有较大件的紫檀 红木家具。主要以罗汉床、写字台、书柜为主。

    酸枝木俗称老红木。因加工时散发出的带有刺鼻酸香,故而叫酸枝木,其木质坚硬且沉重,经久又耐用,能浸于水中,结构细密呈柠檬红色、深紫红色、紫黑色条纹。市场上的酸枝木价格为每吨 40000元至80000元,经加工制作成的红木家具价格为100000元左右,因为价格不菲,很难得一见。

    花梨木又补叫作香红木,与酸技木构成相关不大,色泽一般为赤黄色或者红紫色,重量较轻,能浮于水中。海南花梨原料在市场上很难道见到,因花梨木的质感细腻、温润如玉,称作红木中的君子。用花梨木为原料制成的家具,光泽鲜亮,花梨木红木家具价格一般在15000元以上。

    红檀木家具如何保养

    1、平常放置的地方,不要过于潮湿,同时避免阳光直射。

    2、平时清理灰尘的时候,可以用干净的软抹布进行擦洗,请勿用硬质物质擦洗家具。

    3、平常家具表面请勿防止过热物品,同时请勿接近火源以及热源。

    本文对红檀木家具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红檀木家具是比较复古形式的家具,也就是说喜欢复古家具的人可以选择红檀木家具。另外,当我们购买了红檀木家具之后,要注意保养问题。红檀木家具不适合放在比较潮湿的地方,当然它也不适合阳光直射。大家在生活中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檀木家具摆放的地点。还有就是要经常性对檀木家具进行清理。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