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知识 >飞利浦家居照明怎么样

    飞利浦家居照明怎么样

    2018-05-11 13:36: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恳演变世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飞利浦家居照明怎么样

    正在挑选家居照明灯具的朋友们,挑到称心如意的灯具了吗?不妨考虑考虑飞利浦家居照明产品吧,我们来说说飞利浦家居照明怎么样。

    飞利浦品牌简介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1891年为生产电灯泡而创办,世界500强,专注于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世界电子工业巨擘,以其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设计闻名于世。

    飞利浦每年生产24亿只节能光源,全球30%的办公室采用飞利浦照明产品,它还是世界上65%的主要机场、55%的足球场和30%的医院的照明产品提供者。

    公司拥有60000项注册专利,大约拥有29000个注册商标、43000项设计专利和2000个域名。飞利浦在1920年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中国电子行业最大的投资伙伴之一。

    飞利浦家居照明产品

    飞利浦家居照明产品包括常用的客厅、卧室、餐厅等的吊灯、吸顶灯、射灯等,还有各种创新家居照明产品:

    1.“moodlighting氛围灯”,如魔灯二代,能随心遥控,轻松实现16000种自然色彩变化,自由变换颜色深浅,可选择5-60秒不同色彩变化的速度和频率,为您带来更加多姿多彩的生活情调。

    2.“SceneSwitch智能LED灯泡”,可以根据使用需要,切换其亮度,无需安装调光器就可以实现多种模式,从亮光到自然光,再到舒适暖光,适合不同的使用需求,轻松营造个性化场景。

    3.智能照明系统“Hue”,可以连接各种应用,可以让您的灯光与音乐和电影相互映衬,随心操控,个性化定制您的照明体验。

    还有为孩子设计的“KidsPlace安全童趣灯饰”、迪士尼系列产品等,还有照明需要的开关、插座等配件,其外形柔美优雅,使用安全便捷。

    飞利浦家居照明怎么样

    看了以上信息后,相信大家对于飞利浦的行业实力和影响力以及产品的创新性都有了较好的印象,总的说来,飞利浦作为一个国际大品牌,行业巨擘,其产品的质量肯定是值得信赖的,加上有这些科技创新智能产品,明显的显示出其科研创新能力,在家居照明这一块,也是个十分不错的品牌,大家完全可以放心购买飞利浦家居照明产品。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