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知识 >有拐角窗户怎么挂窗帘

    有拐角窗户怎么挂窗帘

    2018-05-11 11:3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执着向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有拐角窗户怎么挂窗帘

    窗帘由布,麻,纱等制成,它具有遮阳和隔热功能,并可调节室内光线。窗帘是现在房间里不可缺少的装饰品,它不仅可以美化我们的房间,还可以与外界隔绝,保持客厅的隐私。随着窗帘的发展,市场上现在有很多款式的窗帘,而且他们的挂帘方式也不一样。那么有拐角窗户怎么挂窗帘?

    有拐角窗户怎么挂窗帘?

    1、帷幔帘悬挂法

    窗帘的装饰主要体现在窗帘头的设计上,它的变化反映出来的,通常有扇形,W形,三折扇,幔圆形。不同的头帘和折叠设计,视觉效果不同,这种窗帘适用于华丽精致的家居风格。

    2、百褶式挂法

    有拐角窗户怎么挂窗帘?在平时的情况下,悬挂窗帘的窗帘分为单层窗帘和双层窗帘。单层窗帘可以在室内造成朦胧的感觉,而双层窗帘可以有效减少室内加热和冷却的损失。一般来说,这种挂帘可以给家庭带来优雅氛围的感觉。

    3、罗马帘挂法

    罗马帘挂法是一种可以根据季节变化选择窗帘或者放下窗帘,这种方法的罗马吊帘自然是折叠的,更立体,它的四个吊带式,折叠式,水晶式底部有不同形式可以完美体现生动的效果。

    4、平直式挂法

    有拐角窗户怎么挂窗帘? 平直式挂法是一种采用简洁大方的设计图案,它也是家居普通的帘式挂帘,吊挂它基本上是用穿孔,吊环,绳索,吊索等吊挂方式体现生活的轻松氛围。

    装饰帘头窗帘挂法

    装饰帘头窗帘挂法与其他窗帘挂方式相比,经济实用,因为它不需要滑轮,直接将窗帘杆插入挂在墙上的顶箱中,另一方面,它是更适用于小窗,半窗,增加视觉效果。

    拐角窗挂窗帘的步骤

    1、挂帘时,首先确定每个侧帘所需的吊环和吊钩的数量,只有先确定环的数量才能做好充分的准备。

    2、折叠成两折形式,折叠后的窗帘,最后在折叠的地方是挂环和挂钩,折叠的折叠部分的数量小于或等于你的挂环号码就可以了。

    3、窗帘挂起时,拉窗帘至中间,使窗帘最后一个挂环卡住,窗帘不会全部跑到中间。

    4、在窗帘杆的两侧安装钩,等待安装中间窗帘杆,当位于中间位置时,歪斜的话会导致窗帘一般不完全打开,而且另一面是完全开放足够长的现象。

    以上即是有关有拐角窗户怎么挂窗帘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